迪亚兹出演《坏老师》 看拜金女如何调教中学生

  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著名影星卡梅隆·迪亚兹即将加盟由哥伦比亚公司投拍的喜剧《坏老师》(Bad Teacher)。这部喜剧将会由导演杰克·卡斯丹(Jake Kasdan)执导,编剧则是当红美剧《办公室》(The Office)的编剧李·艾森博格(Lee Eisenberg)和吉恩·斯图尼斯基(Gene Stupnitsky)。

  《坏老师》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一个粗俗且拜金的中学女教师在被自己男友抛弃之后,努力奋斗赢得学校“模范老师”称号的故事。马赛克娱乐的吉米·米勒(Jimmy Miller)将会是这部电影的制片人。参与过卡梅隆·迪亚兹新作《青蜂侠》(The Green Hornet)的两位制作人道格·贝尔格拉德(Doug Belgrad)和乔纳森·卡丁(Jonathan Kadin)也将参与到这部新作的制作当中。本片预计将于明年春天在洛杉矶开拍。

  现在卡梅隆·迪亚兹正忙于她手头上的三部正在制作的影片中:动画片《史莱克4》(Shrek Forever After)的后期配音、与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合作的《侠骨柔情》(Knight and Day)以及《青蜂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