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围城》北京首映 范冰冰打造红色复古风

  12月14日下午3点,贺岁电影《十月围城》在北京政协礼堂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式,范冰冰结束该片在香港宣传,从机场直奔现场,在车上梳化换妆,仅花一个小时就火速打造出复古的经典造型。

  北京发布会上,范冰冰手带PIAGET珠宝,身着红色复古套装优雅亮相,此次在片中她扮演的角色全程素颜出境,被人评价“摆脱了花瓶的感觉,精准丰满的演绎与角色融为一体”。范冰冰称拍片过程中享尽大家的照顾,她这次饰演了一个四岁小姑娘的母亲,范冰冰称,自己在片中的所有母亲的感觉都是照着自己妈妈的感觉去拿捏的,而且范妈妈已经在香港看过《十月围城》了,她直夸李宇春首次触电的表演非常棒。

  范冰冰表示,“参演《十月围城》这个戏,感受到的是一种精神,导演把每个人集合到一起,每个人的心力和努力,才有这部《十月围城》,这个戏是一个创举。”发布会现场,有位记者对范冰冰可谓频频发难,不断刁难,每个问题都极尽犀利之能事。不过范冰冰一直以从容友善的态度加以回应,不断化解尴尬气氛。同台的诸位影帝也直替范冰冰报不平,正义感十足的黎明更在范冰冰接受采访期间一直回头寻找那位咄咄逼人的记者,黎明在现场接受采访时替范冰冰解围说:“我很同情范冰冰,这样的媒体明显就是要激怒艺人。”陈可辛更是在后台表示,第一次见识到媒体这么多犀利的问题,感慨范冰冰非常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