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中密友》热播 严屹宽:造人要做准备


    在《闺中密友》中,严屹宽饰演的李秋阳无疑是个好爸爸的典范。而谈及造人计划,严屹宽和杜若溪表示自己都很喜欢小孩子,但是因为要宝宝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所以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两个人的身体状况一定要达到最佳状态,严屹宽还表示要提前调理身体,“我们这行很特殊,为了优生优育也要有所准备,还是要需要一段时间的修养,提前养好身体,宝宝不是说想要就要的。当然,我们也希望尽快。”


  对于家庭与事业的分工,严屹宽很坚定地表示自己更看重家庭,“我是觉得家庭重要些,因为我已经累计了一些事业的基础,但是现在我已经进入了新的阶段,结婚了,就像我改了名字一样,我肯定是家庭第一位,但下一个阶段,完全就是家庭了。我觉得眼光要看的长远一点,工作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归根结底还是要回家,我觉得还是要家庭为重。肯定不会为事业牺牲婚姻或者妥协,没有必要,家庭排在第一位是肯定的。”

  杜若溪严屹宽成新手父母

  在电视剧《闺中密友》中,杜若溪升级为少妇,同时,还有个五岁大的儿子。戏外与严屹宽刚领完结婚证的她,在戏里超前体验了一下辣妈的感觉。戏外恩爱的两人也被朋友家人各种“催生”。杜若溪坦言,“我们周围好多朋友都会问我们什么时候要宝宝,其实我和宽哥都很喜欢小朋友,要宝宝是早晚的事。”杜若溪坦言,拍完《闺中密友》之后自己学到了不少育儿经,“如何与小朋友的相处,这里面学问挺多的,不是说给宝宝吃饱了穿好了就可以,要学会倾听宝宝的声音。”杜若溪笑称自己以后想做朋友般的妈妈,“我会用朋友间那种沟通方式跟孩子相处,会尊重孩子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