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天狼》北京影视将播 抗战霸气外露


    该剧延续了导演皓威独特的个人风格,大走美剧式强情节路线,全片无尿点。由一块毫不起眼的手表,引发危机重重,悬念顿起;何晟铭饰演的爱国警察杨天啸,凭借聪明与勇毅,与日军周旋较量,不时上演开飞机、飞车等炫酷特技;而三个痴情女子,心系一人,展开虐心的烽火绝恋。英雄热血、爱情、亲情、兄弟情,真挚纠结,令人动容;悬疑、震撼、催泪,多元看点,扣人心弦,霸气外露的片花将当下最火的收视元素一网打尽。

  此前,《猎天狼》曾在湖南经视全国首播。网友“喜多奥-000s”就表示:“看这个戏实在是太刺激,一会儿是破解名单,一会儿是敌人追杀,突破烽火线,一会儿又是隐藏身份卧底潜伏,好戏环环相扣,谁都不知道下一个镜头会是什么状况。”

  导演皓威再推战争力作

  《猎天狼》是著名导演陈皓威继《雪豹》、《火流星》、《刀影》、《光荣使命》之后的又一力作。正如《猎天狼》总制片人、中视精彩总裁熊诚所说:“皓威导演的作品贯注着强烈的英雄情结,切合当下观众对英雄的渴望。他对战争剧的理解已经形成独特的品牌,美剧式的强情节风格,使得他的每一部作品都能经受住市场考验,收视持续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