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速递:《嗜血破晓》吸血鬼版“黑客帝国”

剧情
  在这样一个极具未来特色的科幻惊悚故事里,与吸血鬼有关的神话传奇将会发展至一个全新的方向……时间是距离现在不远的2019年,一股带有神秘色彩的瘟疫席卷了整个地球,将全世界大部分人口都转变成了吸血鬼。人类的数量越来越少,直接面对的是绝种的可能性——而且随着主导地位被无情地剥夺,他们已经沦落为了二流的特种,所剩不多的人类只好将自己隐藏起来,以防遭受吸血鬼的围捕猎杀,或者被他们圈养起来供日后消耗。不管怎么看,人类的命运似乎都只有一种可能性,那就是彻底地从地球上消失。

  对于爱德华·道尔顿(伊桑·霍克饰)来说,一切最终都会陷入完全的绝望中——他是一名拒绝吸食人血的吸血鬼科学家,他始终相信自己能够找到一个完美的血浆替代品,在维持吸血鬼的生存的同时,还能保留住所剩不多的人类。然而时间与希望都快要消失殆尽了,直到爱德华遇到了奥德丽·班尼特(克劳蒂娅·卡万饰),才发生了实质的转变……奥德丽是一名人类幸存者,在她的帮助下,爱德华的实验取得了惊人的突破,然而由于他获悉的是人类和吸血鬼争相毁灭的秘密,所以他不得不独自承受这一切,毕竟他卷入的是一场决定了人类未来命运的殊死搏斗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