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爱拼北京》上映 小成本的大智慧


     自上映以来,《爱拼北京》话题不断,人气直线上升,引发了人们关于青春的另一场讨论。《爱拼北京》聚焦当下年轻人在北京的生活百态,用诙谐幽默的方式展现出他们青春中的喜怒哀乐,影片中的四位主角个性鲜明,是现代社会上年轻人的缩影,同时将gay蜜,拼车、拼房、拼婚、慢活族等许多社会上的时尚元素融入其中,充满了青春与时尚的气息,真实展现了我们多彩的青春生活。

  《爱拼北京》是一部小成本投资的电影,可是小成本也有大味道。影片中没有宏大的场景,却有着独特的亮点。《爱拼北京》首次将视角聚焦在北漂一族,通过对这些年轻人中特殊群体的生活的描写,使行动上的“漂”上升为精神上的“拼”,将“青春拼二代”的形象通过电影展现给社会,鼓励当下年轻人树立独立自强、勇于拼搏、执着追梦的思想,向社会传递拼搏的正能量。影片中别具匠心的穿插着许多北拼一族的经历和感想在电影中展现,与影片的故事相辅相成,使影片更加真实的展现出北拼生活的不易。《爱拼北京》中每个人物都有自己饱满的性格、丰富的情感,这些都来自编剧、导演及制片人真实的体会,作品中倾注了他们对于北拼的真实情感,就是这些真实的情感,使影片更加感人。

  《爱拼北京》由跨界传媒广告人凌平监制,青年新锐导演康博执导,杨洋、季晨、贾乃亮、赵柯、李九霄、冯军、曹雨等众多明星联袂演出。《爱拼北京》中友许多搞笑的情节,也有很多温暖的画面,让你在啼笑皆非中体会其中蕴藏的大智慧,我们的青春中友欢笑也有泪水,这都来自于青春的洗礼,这一切都是在鼓励我们更加上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