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怒放北京签票会水木年华热情会歌迷


     这场集结了水木年华、李健、齐秦、老狼、叶蓓等众多校园民谣歌手的演唱会,以水木年华成员卢庚戌首次执导的电影《怒放》为缘起,通过对90年代、00年代在校园里曾经流行的歌曲在演唱会现场的重温,带领歌迷朋友重回那些阳光永远灿烂的青春年代。除了《大约在冬季》、《同桌的你》、《青春无悔》、《一生有你》等经典校园民谣歌曲之外,水木年华、李健、老狼还将现场合唱电影《怒放》的主题曲《青春再见》。

  此次“青春怒放”演唱会在极具吸引力的阵容下,票价却主打极其亲民路线。11月14日北京工体站的演出票价内场最高680元,看台为480元、380元和280元。如此亲民的票价,主办方只为希望吸引更多目前工作压力、生活压力都很大的70后、80后观众群体能来演唱会现场集体释放压力,感怀青春,同时也向曾经年轻的自己致敬。

  签票地点:爱琴海购物中心首层方庭(朝阳区太阳宫七圣中街 地铁10号线芍药居站 13号线光熙门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