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做客《鲁豫有约》讲述本山家族故事


   赵本山做客《鲁豫有约》讲述本山家族故事有着 “红笑星”、“小品王”、“东方卓别林”、“中国笑星”等美誉的赵本山,携同“本山家族”做客《鲁豫有约》,共同讲述“本山家族”的故事

师徒关系如父子

  作为赵本山最得意的弟子—小沈阳,如今已经撑起自己的一片天,赵本山也对他寄予厚望。但回想起当初收徒,遭到妻子的极力反对,因为当时二人转的发展势头并不被外界所看好,怕耽误了他们。现今徒弟们的生活、事业,赵本山都事事包揽,事事关心,徒弟们都很感激师傅,经常尊称其为“老爸”。

  文化商人追求自然

  自从2005年从辽宁民间艺术团升格为本山传媒,赵本山已然完成了从喜剧演员到文化商人的转型(从二人转到小品到喜剧演员今年初,他的企业被文化部授予除事业单位以外的“中国文化经济实体30强”)。作为一家文化企业的董事长,赵本山一直追求自然,认为自然造就自如,自如造就自信,没有自然,一切都是造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