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人转在人心扎了根 “二柱子”热线颇有女人缘

昨天是本报开设二人转明星热线的第一天,原定下午3:30分开始,可是3点刚过就有很多读者打电话要和二柱子说话,也使原定30分钟的对话延长了将近一个小时,火爆的场面、有趣的对话构成了二人转明星热线的首部曲。

问题集中营:山杏为何没来

昨天,张晓飞热线开通后,让人想不到的是女性明显多于男性,这样的场景让见过世面的张晓飞也有点始料不及。有一位女性读者上来就问:“你的山杏为何没有来?”“噢!对不起,山杏正在外地,无法赶回来”,张晓飞笑着说。“电视里二柱子对山杏一往情深,平时生活中你们怎么样?”张晓飞听完笑着说:“非常感谢你对我和山杏的关心,电视剧中我们有不少‘有趣’的事情,但这都是剧情的需要,平时我们是非常要好的朋友,经常一起排演节目。”另有人问他在《刘老根》中有什么遗憾?他大笑说:“惟一的遗憾就是没有追到山杏”。

现场打广告:替师父招学员

二人转现在火了,看的人多想学的也多,昨天就有不少人询问在哪能学二人转,一位年轻女孩接通电话就说:“我找二柱子。”“我就是二柱子,请问有何指教?”张晓飞作了个鬼脸说道。“你就是二柱子呀!太好了,我早就想找个机会和你聊聊了,这次总算了了一份心愿,我很喜欢你的表演,我也是个二人转爱好者,平时也练过可就是学不好,不知你招不招徒弟,我真的想学二人转!”张晓飞一听马上给本山艺术学校做起广告:“很高兴有这么多人喜欢二人转,我们民间艺术团成立了一所民间艺术学校,就是专门为二人转爱好者开办的,学校正在建设,只要你的年龄符合我们的要求就可以报名,详细的情况到时《时代商报》会告诉大家的。”嘿,没想到他做起广告还像那么回事。   表演真人秀:电话唱二人转

热线进行中,记者深深地感受到,二人转已经在人们的心中扎了根,其受欢迎程度也让记者感动!觉得本山和报社为二人转所做的一切都没有白费,一位60多岁的老大娘打来电话说:“非常喜欢二人转,但是因为岁数大了没法去现场看二人转的演出,很想通过这次明星热线听听张晓飞的声音,听他唱上一段纯正的二人转。”晓飞听后马上表示:“听大娘您说的话,我二柱子今天义不容辞给您唱一段。”说着张晓飞真的唱了起来。这是真正的心与心的沟通,唱着唱着晓飞的声音哽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