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北京签售一碟难求 绅士潮装亮相


    2013MINI专辑《登“封”造极》是由魏晨首次担任联合制作人全新时尚力作,天娱公司更是斥巨资集结了内地、台湾、韩国最顶尖团队来为其保驾护航。特别邀来曾成功打造出蔡依林《大艺术家》、萧亚轩《钻石糖》等优秀华语唱片的台湾音乐企划人周启民老师来把控方向并担当视觉创意。王菲、罗志祥、郑秀文等港台天王天后御用造型指导Thomas Chan首度受邀担任造型顾问,由多位时尚精英联手打造出具有英伦感的街头混搭绅士风格。昨日的北京签售会上,魏晨就以经典条纹衬衫、深蓝色毛衣搭配休闲短裤帅气亮相,颇有质感的领带及设计感十足的镶钻手表等细节设计都令人眼前一亮,更被现场歌迷称为“精英男魏总”。

  现场,魏晨畅聊专辑制作背后的故事,歌迷代表也上台为偶像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场面温馨。刚刚从纽约时装周归来的魏晨在现场也分享了首次出席国际时装周的感受与心得,此次美国行不仅令自己对时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想在今后有更多关于音乐与时尚方面的跨界合作。为了让每一位到场歌迷都能拿到签名专辑,魏晨一刻不停的连续签了近四个小时,但依然有大批歌迷因为稍晚到场没有买到专辑而遗憾不已,“一碟难求”的情形见证了魏晨火爆的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