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妈妈咪呀》惊喜多 北京演告别场


    媒体人靳羽西女士之前错过了2011年《妈妈咪呀!》中文版在上海的两轮演出,在得知第三季即将开演的消息后,她专程从美国赶来上海观看首演,不希望再给自己留下遗憾。近日,演员潘虹和音乐人李泉也赶在上海站演出谢幕前前来观看演出。李泉说,“我觉得《妈妈咪呀!》中文版对原版歌词和台词的改编超出想象的好。歌曲与歌词的结合非常自然。我之后也会参与一些音乐剧的创作,希望中国能出更多像中文版《妈妈咪呀!》一样好的音乐剧。”

  潘虹说:“《妈妈咪呀!》中文版特别好,演员都非常的专业,特别是群舞,每个人都很精彩。一部剧,主角表现得好那是应该的,但是每一个配角,每一段舞蹈,每一个动作都那么专业就是非常难能可贵的了。”


  另外,继《中国梦之声》的学员何大为和贝贝在首演当日冒着暑热来到剧场观看演出后,学员张捷、邓小坤、郭帅也在8月中旬前来观摩,选秀歌手一致认为能演出音乐剧是对艺人歌、舞、演技方面的全面锻炼。

  接地气体民生

  近日,为向在酷暑中奋斗在工作第一线的劳动者们表达敬意,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主办方特别邀请了300位来自建工、物流、客运、医务等行业的基层工作者及劳模前往观看。这些一线工作者在受邀观看演出后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该剧充实了他们的业余生活和文化需求。除此之外,主办方还特别开辟了绿色通道,在演出结束后组织劳模代表参观后台,并与该剧主演--三妈的扮演者影子、沈小岑、邱玲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京穗开票惊喜多

  8月19日至20日,《妈妈咪呀!》巡演告别季广州和北京站火热开票,主办方亚洲联创开出大限度的回馈大礼包,部分价位实行两周的“买赠”优惠。《妈妈咪呀!》8月29日将告别上海,11月1日广州开演,圣诞夜北京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