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军狂胜李玉峰 观众大喝倒彩让后者“撤退”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宋明珠 12月12日浙江舟山报道)在CKA联赛中,谁是最令人胆寒的对手,除了边茂富之外,很多人会第一时间想到一个名字“毒手神枭”张庆军。这位新科全运会散打冠军今晚在2009CKA中国散打超级联赛-搜狐功夫之夜的比赛中,以摧枯拉朽之势大比分战胜安徽选手李玉峰,将自己全胜的战绩延续。比赛中,由于实力相差悬殊,李玉峰在气势汹汹的对手面前只能一退再退,现场观众也开始给他喝倒彩,让其“战略撤退”。

  在CKA的比赛中,张庆军历来是85公斤级最令人胆寒的对手,比赛中,无论是处在优势还是劣势,他凶悍的眼神和一往无前的打法都让对手极不适应,此外,这名老将的技术之全面、经验之丰富都胜出其他选手一筹,获得全运会冠军后,张庆军在国内更是鲜有对手。今天挑战张庆军的“皖南少侠”李玉峰曾在2008年获得全国武术馆校比赛75公斤级冠军,实力不俗,不过在CKA的舞台上,李玉峰此前仅收获了1胜4负的战绩。本场比赛两人实力对比悬殊。

  首回合比赛一开始,李玉峰就处在下风,张庆军连续组合拳击中其头部,并以一记漂亮的过背摔摔倒对手。也许是了解对手实力,张庆军从比赛一开始就打得大开大合,几次力道极大的前手拳险些重创李玉峰。本回合,张庆军攻势凌厉,几乎尽出杀招,而李玉峰被迫一味的防守。

  第二回合一开始,张庆军便迅速将对手逼到角落,一连串组合拳如狂风暴雨打倒对手。随后双方拳进行对攻,张庆军利用摔法将李玉峰再次摔倒,压迫式的进攻威力无比。第三回合,李玉峰开始反击,重拳击中张庆军头部,不过这却招来了张庆军更加猛烈的进攻,拳法的对抗中李玉峰再次被击倒在地。

  随着体力的消耗,李玉峰的破绽越来越大,在一次次被张庆军摔倒后,李玉峰只能选择一再退让,这种实力的悬殊也让现场观众为他喝起了倒彩。当张庆军依靠漂亮的摔法将李玉峰放倒后,现场观众开始大喊:“悠着点儿,张庆军别太狠了”。随后,在两人的对峙中,又有观众对李玉峰大喊,“撤退撤退,战略撤退”。虽然场面上处于全面的劣势,但李玉峰面对气势汹汹的张庆军还是顽强地坚持到了最后。五回合结束后,三名裁判分别判张庆军以22-3,20-3,20-3的绝对优势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