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人鱼波格斯期待与未婚夫舞台相聚



    谭-穆图将在《歌剧魅影》25周年纪念演出季出演“魅影”一角。谭-穆图是塞拉利昂-波格斯(sierra boggess)的未婚夫。塞拉利昂-波格斯是百老汇观众选择奖得主,一直被认为是经典歌剧《歌剧魅影》女主角的最佳人选。

 谭-穆图和塞拉利昂-波格斯因《歌剧魅影》第二部《真爱不死》结缘。随后他们共同在伦敦西区合作了另一部经典歌剧《悲惨世界》。

 “我完全相信谭能出色的诠释魅影这个角色。” 塞拉利昂-波格斯在访问中说道,“如果我回归《歌剧魅影》,谭-穆图的出演将会是我再度饰演克里斯汀的最大动力。”

 塞拉利昂-波格斯也曾经说过希望与自己的爱人联合主演史蒂芬-桑坦的黑色音乐剧《理发师陶德》。“Tam肯定能成为一个出色的理发师陶德,如果在日后我们能联手出演《理发师陶德》,而我在台上演唱 ‘Worst Pies in London’那该是多么美好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