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杰尼斯被疑联手炒作偶像结婚传闻



    日前女性周刊杂志记者在电视节目上爆料一对超级偶像要结婚,具体情报将刊登在下周发售的《周刊女性》杂志上。这种提前预告大新闻的做法引起业内人士怀疑。一位传媒界相关人称:“那个记者说消息让人吃惊到手发抖,不过这种超级大新闻在发行一周前爆出来,实在不合常理,因为媒体有一个铁则,这种新闻在发行前一定要进行彻底保密,绝不能让其他媒体捷足先登,因此这件事肯定有内幕。”


 《MENS CYZO》报道称,这个传闻可能纯属捏造,应该是一种宣传手段,为SMAP草彅刚和AKB48大岛优子的新作造势。去年年底草彅刚和大岛优子已经传出热恋绯闻,日前大岛优子参加SNH宫泽佐江的生日会时左手无名指上戴着戒指,粉丝间也流传她要嫁给草彅刚的消息,再加上这次的电视节目报道,最大的可能是为了宣传今年秋季播出的富士台特别剧《神的贝雷帽~手冢治虫的黑杰克创作秘话~》。一位周刊杂志记者称:“不久前,《神的贝雷帽》刚刚宣布由草彅刚主演,大岛优子也将在剧中演出重要角色,这些节目和报道引起关注后再举行制作发布会,草彅刚和大岛优子同台会更受瞩目。”

 目前《神的贝雷帽》还没有正式宣布大岛优子将参演,不过已经有目击消息证实草彅刚和大岛优子在东京拍戏,大岛优子在剧中饰演手冢治虫人气低迷时代的新人编辑。大岛优子去年在出演电影《恶之教典》试映会上中途离席,还在博客批评电影,也是为了引起更多人关注,看来这次AKB还会继续用擅长的手段为新作造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