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张敬轩重返无线 王菀之透露其火辣合作



   张敬轩又透露稍后会为节目《星梦传奇》担任评判,问他会否骂人?他说:“看清楚情况,未必会,之前看过几集好感人,现在的一些歌手的界限不是那么清楚,阿Fred(郑俊弘)好有天赋,节目都都一个平台给艺人唱歌。”Ivana则表示会跟张敬轩有“火爆”及“火辣”的表演,问到二人现时的感情?她说:“稳步上扬,好迷离。”

   同场的星焕老板何哲图(Herman)则否认太太兼无线高层余咏珊,以“贱价”逼阿Fred签星焕,他说:“我知道好多唱片公司有兴趣签他,但TVB完了《星》才会谈签哪里。(有兴趣签他骂?)有啊,对男女新人都留意。(老婆帮忙有优惠吗?)老婆未入TVB前,星焕跟TVB关系都好好,都有签了钟嘉欣、许廷铿,我们会栽培有潜质的歌手。”

   梁汉文认随便讲

   有指陈奕迅(Eason)患躁郁症,更与家人赴英养病,好友梁汉文表示不知情:“但开完那么长的演唱会,放长假都好正常。(他骂过你吗?)他不敢。(但他骂歌迷。)是他的风格,台上乱讲,开玩笑而已。”早前他踢爆苏永康 “好事近”,梁汉文指因常被问到BIG FOUR之事,故只是随便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