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晒与林俊杰信合影 粉丝长裙被赞公主装娇美



   8月11日晚,一年一度的“新城国语力颁奖礼”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明星们都盛装出席。8月12日,阿娇通过新浪微博晒和出席活动的林俊杰、信的合影,照片中,阿娇一身粉色长裙,宛若公主,信鬼马搞笑,林俊杰露出标志性的小酒窝,非常可爱。

   8月2日19点17分,阿娇通过微博晒和林俊杰、信的合影,并称:“新城国语力颁奖礼能跟三位大帅哥好朋友碰面真开心@小鬼黄鸿升 @信shin8989 @林俊杰。”照片中,阿娇一袭粉色长裙,头发随意盘在脑后,非常的漂亮。有一张是和信的合影,照片中的信瞪大双眼,鬼马搞笑。另外一张是和林俊杰,林俊杰穿着俏皮的格子外套,露出招牌式的小酒窝,很显可爱。

   据报道,活动当晚林俊杰夺四奖成为当晚的大赢家,刚好今年是JJ林俊杰出道10周年,拿了年度专辑奖的他可以说特具意义。另外,提到快将举行的香港首个演唱会会否邀请女神Hebe,他则笑言不会,希望能带些不同的给香港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