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艺加盟“打开艺术之门” 带来励志儿童剧



   8月16、17日,北京儿童艺术剧院首度加盟琴台音乐厅“打开艺术之门”,带来大型音乐童话剧《雪童》,北京儿艺是中国儿童剧市场上的一张很有实力的名片。曾推出大型魔幻童话剧《迷宫》、《Hi 可爱》和《魔山》,引起社会强烈反响,创造了中国儿童剧演出市场的数个奇迹;2006年获得北京奥委会授权,推出了以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福娃”为主要人物的舞台剧《福娃》;北京儿艺还参与制作了荣获中国电影“华表奖”最佳动画片奖和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动画长片奖的动画电影《红孩儿大话火焰山》。
 此次北京儿艺带来的《雪童》是一部非常励志的儿童音乐话剧:大森林里住着雪妈妈、姥姥、姥爷一家人,雪妈妈用爱呵护着森林里的每一个生命。主人公雪童是个任性的孩子,在姥姥、姥爷的溺爱下他变得越来越任性、霸道,玩什么都要大家让着他。直到雪妈妈教会了他什么是爱,用爱唤醒了他。多彩的舞台,感人的故事,还有有趣的道具,用音乐和舞蹈教会孩子们如何去发现爱、懂得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