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体西门演出数十场 《极限震撼》刺激来袭



    享誉全球的纽约百老汇巅峰神秀《极限震撼》终于要落户北京了,从8月17日开始在工体西门搭建的白色马戏大棚里驻场演出数十场。在前天的发布会上,本报记者在现场吊起了威亚亲身体验了一把空中表演的感觉。
 此前看演出的作曲家三宝在发布会上通过视频向大家强力推荐,他甚至说“在观看中就浑身起鸡皮疙瘩。”据了解,70分钟的演出,观众一直站着看,因为大多数的表演都在空中,演员大多是吊着威亚做着各种惊险动作。观众头顶盛着水的透明膜布,几位女演员在水中翻滚嬉戏,效果逼真刺激。
 为了体验演员在空中表演的难度,本报记者也吊着威亚被提升到了四五米的空中,虽然只是吊着,就觉得身体僵硬难以动弹,演员表演难度可想而知。据介绍,《极限震撼》综合了戏剧、舞蹈、杂技、电子音乐等多种艺术形式。大到整个舞台,小到道具所用的纸屑都是从美国引进,演员也是百老汇驻场演出的A角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