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欣宜拍森系写真 演绎真人版芭比(图)



   谈到巧欣宜,她曾是电影《倾城之泪》中的甜美小护士,匆匆一瞥中给人惊艳记忆,又曾在电影《我愿意》中饰演OL女郎,轻熟女小秀性感,镜头表现完美加分,后客串电视剧《步步惊心》饰演攻于心计的坏丫头,让人爱恨交加怜惜不止,而电视剧《夫妻那些事》中的任性泼辣女,也带着乖巧劲儿的令人印象深刻。跨界影视后,巧欣宜虽然大部分戏都是客串,但却成为一颗“福星”,其参演的影视剧不管从收视率还是票房上,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进入后暑期档,巧欣宜凭借8月刊《时尚芭莎》杂志宣布其在时尚界的强势回归,其拍摄的华服大片收到来自时尚、模特、广告甚至影视界各圈的好评如潮,巧欣宜的多变魅力也再次展现在大众面前,为此其经纪公司专门设计趁热推出一系列的各式心情写真。刚刚推出的该组森系美女写真,巧欣宜简单背带短裤,清新可爱又不失自然活力,将网友拉回到记忆中的校园时代,或漫步赏心或安坐沉思,动静皆宜的展示着学生的情绪色彩,而巧欣宜精致的五官、玲珑的身材为写真更添亮点,一双明亮的大眼酷似真人版芭比娃娃,在网络论坛上掀起一股“芭比疯”,人气魅力指数迅速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