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姐姐化身公交售票员 乘客:真神奇



   上午十点半,芙蓉姐姐现身渝北龙山路118路公交调度室,换上售票员的制度,芙蓉姐姐精神抖擞亮相媒体面前,一如既往的温柔和爱笑,芙蓉姐姐的亲和力与售票员的职业不谋而合。登上公交车后,在美女售票员熊培的悉心指导下,芙蓉姐姐很快进去状态,尽管对地名稍显不熟,不过并不影响她的发挥。“乘客们,你们好,欢迎乘坐118路公交车,本班车由冉家坝来往石桥铺,全程21公里,准点运行60分钟……”


 芙蓉姐姐用温柔的强调念着手中写满字的小纸条,“这个就是要背的东西不少,其实背熟了之后还是没什么问题的。”她笑着说道。在与记者交谈的过程中,芙蓉姐姐一边说着话,一边时不时看两眼手中的纸条,空下来的时候,嘴里就默默念叨着,看得出来她很重视这次“体验生活”。

 据悉,芙蓉姐姐此次来渝拍摄《芙蓉的情事》,在片中她将饰演一位恋上乘客的售票员,身处单相思的境遇里,自然多了不少内心戏,在被问及在感情中有过这方面经验时,芙蓉姐姐微笑着说道,“单相思是有过的,我会把以前有过的这种情感带入到戏中去,我觉得这样会更真实。”

 现场花絮:

 芙蓉姐姐化身售票员 乘客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特训”,芙蓉姐姐正式开启了自己“代班售票员”的工作,当公交正式启动,驶进下一车站时,登上公交车的乘客都惊呆了,“哎呀,是芙蓉姐姐!”

 立刻引起车上乘客的围观,好在车上人并不多,芙蓉姐姐亲切和大家问好之后,开始报站。一位乘客笑着说道:“还真没想到这个时候居然看到芙蓉姐姐,而且她居然还变成售票员了,真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