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广州唱响Amazing World巡演内地首站



   香港乐坛天王级歌手古巨基,他各大唱片销量榜的冠军级歌手,有无数流行曲,广受世界各地的乐迷欢迎,囊括多个电台及电视台的音乐流行榜冠军。而古巨基由出道至今,在全球各地获奖无数。他于TVB《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连续四届夺得“最受欢迎男歌星”奖。4次获颁分量最重的《最受欢迎男歌星》奖项。在香港以外,古巨基的音乐成就更得到了华语乐坛的地区认同,如夺得《Channel V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最受欢迎男歌手”奖,《CCTV-MTV音乐盛典》“香港最受欢迎男歌手”,劲歌王全球华人乐坛颁奖盛典— 连续六届“劲歌王”等等,古巨基也曾获MTV全球频道颁发《MTV亚洲大奖—香港最受欢迎歌手奖》,是首位得到该奖项的香港男歌手。奠定他在华语乐坛上的重要地位。

   “古巨基Amazing World世界巡回演唱会”在香港、澳门、美国等地连续举办过三站,反应热烈,门票更是场场售罄!在中国大陆亿万歌迷的呼声与期盼中,《IPROCON荣誉呈现古巨基Amazing World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将作为首站登陆内地,于2013年9月07日在广州体育馆激情开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