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登Cosmo20周年纪念刊 多彩PK纯净同样妖娆


    8月9日七夕档,范冰冰主演的性感喜剧《一夜惊喜》即将上映。

    在她全民情人的FEMAIL外表之下,其实深藏着强大的发动机,一年365天开工,只要睁眼,就满血复活;面对15年如影随形的大毁大誉,她以压倒式的美艳和FEARLESS智慧为自己正名;2011至2013年,她更是连续三年登上COSMO周年纪念刊封面,这一切,为什么是范冰冰?

    2001年,范冰冰20岁,和今年庆祝20岁生日的COSMO一样风华正茂,“那时事业刚刚起步,一切充满未知,觉得自己是一个幸运的人,未知在我眼里是很美好的一个词,意味着很多的新鲜感。”20岁,是女明星出道的平均年龄,但范冰冰14岁离开家,在表演的路上已经走了6年;20岁的她美貌毋庸置疑,但还未修得强大的气场为底色。20岁的她还未得名导赏识,无缘登上大银幕。连弟弟出生,都有谣言说是她的私生子,但在那年,范冰冰全年无休地拍了几百集电视剧。范冰冰曾戏言自己是娱乐化大潮的“炮灰”,有时人们宁愿相信那些有悖逻辑的假话,也不肯抛下“靠美丽成名躲不开潜规则”的偏见。

    时尚Cosmo 20周年,范冰冰以Color和Pure两种截然不同的造型第三次登上时尚Cosmo 8月周年刊双封面。Color Issue里,范冰冰以一头复古俏皮的黑色短发搭配标志性红唇,呈现出一场五彩缤纷的色彩游戏。Pure Issue以黑白为基调,范冰冰身着黑色西装外套,黑白格的甲油与双眼线张扬出她的女王气场。Cosmo 20周年纪念刊,8月重磅出击!近900页奢华内容,突破以往极限。随刊更有20位时尚巨星献吻的Kiss Bag回馈读者,绝对不容错过的时尚大礼!

    COSMO:作为中国曾被妖魔化得最惨烈的女演员,到今天,还有让你害怕的抹黑和污水吗?

    范冰冰:其实我一直都没有太放在心上,我觉得稍微成熟、有智慧的人都有自己评价事情正确与否的标准,我相信人都是有智商的,不是一两篇水军攒出来抹黑的谣言就能颠倒黑白的。我相信这个世界是有黑白的,不是用钱、用权就能欺负别人的,我相信时间可以说明一切。我16岁出道,现在大家看了我15年;再过20年,和我成长的观众会更知道范冰冰是怎样一个人。

    COSMO:在你被黑的最厉害的时候,很多人觉得这么美的人,怎么可能躲开潜规则?从北漂到老板,走到产业食物链的上游后你希望破除哪些规则?

    范冰冰:我一直就不在这个游戏规则之列,我不知道这些所谓的规则是谁定的,我不是按别人规矩低头的人,也不太关注别人到底怎么玩。我被黑得最厉害那几年心里想的也不是别人黑不黑我,而是怎么把我喜欢的事业做到对得起自己。我从来没认真研究别人怎么看我,那些离我的生活太远,根本就不是我,有时我就把那些新闻里的范冰冰当成另一个人。

    COSMO:外在比较占优势的人,要获得真正的爱情,会不会容易一些?还是相反?你为爱情的付出多吗?

    范冰冰:我觉得不能说容易,其实我和普通人一样,我经历的爱情也是普通的情感,跟每个女生都经历的爱情没有太多不同。只是因为做了演员,别人用放大镜把我的生活放大了太多倍,这其实不太公平,但又没有办法,我只能把我的感情还原到最简单的状态,该付出的我只会付出更多。

    COSMO:有句广东话形容美女“靓到没有朋友”,女孩不愿意跟这样的人站在一起,媒体的比较和夸大渲染会妨碍你在圈里交到真正的朋友吗?

    范冰冰:还是要看你交到的是什么样的朋友?是会计较的人,还是心智成熟的朋友?这是一种缘分,有时我仔细想一想我的朋友很多,又有几个是可以不受外界质疑和诋毁的?能经受各种考验的真朋友可能寥寥无几,这也是演艺圈的悲哀事情之一。我就想:会有的,可能现在还不多,但以后会多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