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太极功夫”了得

 郭晶晶

  “太极功夫”了得

  晨报讯 郭晶晶和吴敏霞获得女子双人三米板的金牌后,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虽然现场主持人专门提醒不要问一些与比赛无关的问题,但所有记者毫不客气地把话题引向霍启刚。

  “今天你第一跳有点紧张,是不是与霍启刚观赛有些关系?请问你来到香港之后是否与霍启刚有过见面?如果比赛之前没有见过面,比赛结束之后是否打算见面?”

  对于这一连珠炮似的提问,郭晶晶回答得极其老练,只字未提霍启刚。郭晶晶表示:“这次来香港主要是参赛,因为我的任务就是比赛,所以我会把所有精力放在比赛上面。”

  明修栈道不成,又改为暗度陈仓。媒体接着问郭晶晶此次来港最想感谢哪三个人?对此,郭晶晶巧答道:“我想要感谢的人不止三个,义工、志愿者、安保人员,他们付出了很多辛勤努力,也要感谢那些香港的小朋友,在我们酒店的每一个房间都有小朋友给我们画的图画。”

  最后,郭晶晶表示,自己不会在香港逗留太久,今天就将离开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