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谈《岳飞》:胸肌露太多就不值钱了!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李新/视频)由黄晓明主演的电视剧《精忠岳飞》(观剧)正在搜狐视频播出,并以每天过千万的点击量成为当下最红火热播剧。这是建国以来国内首部岳飞题材电视剧,投资过2亿,由知名导演唐季礼监制,新《水浒》导演鞠觉亮执导,播出以来口碑上佳。>>>>点击观看精装男人大戏《精忠岳飞》

    不过,富有娱乐精神的网友们还是发现了有趣的点,譬如“黄晓明版岳飞爱秀大胸肌,也喜欢给兄弟们搓澡”、“林心如扮相老得可以给黄晓明当妈啦!”……于是,搜狐娱乐特别策划了这个“不太正经”的采访——不给黄晓明思考的时间,请他快问快答这些麻辣提问。
  
    采访时,黄晓明轻松惬意地看着一大屋子的姑娘们,面容和善真诚,黑色衬衫下的厚实胸肌隐隐若现,柔情多金的高富帅气息腾然而起。这一年,黄晓明演了英雄“岳飞”,又凭借影片《中国合伙人》(观影)稳坐一线小生位置,连先前不被看好的《中国梦之声》(了解更多)导师一职也搞得风生水起,真真是春风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