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愿与黄浩言和 助李若彤走出抑郁症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志伟[微博]出席香港老牌面店首间专门店的开幕剪彩,再度成为代言人的他可说是拿下所有香港手信代言,具有亲和老顽童形象的他也是香港热门的代言人之一。

  而最近由曾志伟担任制作人的无线新剧《Aerobic Girls》(舞室保卫战)集合了多位资深女神复出,但近日传出江欣燕突然结束12年与吴积逊的婚姻,曾志伟则表示在半年、一年前江欣燕就有在酝酿离婚的想法,两人是因为生活习惯的不同但绝非第三者。也绝对支持看到她选择开心的生活方式。

  另外淡出演艺圈10年的李若彤更因为多年前丧父与情伤之后就受忧郁症苦扰5年之多。不过曾志伟就说此次找她们出山演出电视剧,有助她们找到新的生活重心,现在她们在拍摄现场都很开心的。

  去年曾志伟因疑似掴掌黄浩事件,诉讼后被判无罪,黄浩日前扬言再见曾志伟聊天握手都不成问题。曾志伟闻言大方表示大家都是成熟的男人,握手没什么了不起的事,时间会证明是谁对谁错的。TUNGSTAR/文并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