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与徐峥合作 酷暑穿棉衣拍戏受折磨


    徐峥和莫文蔚,这看上去八竿子也打不着的两人,近日同在天津秘密赶拍新戏。联想到之前徐峥一再声称《泰囧》的续集基本要好好打磨、不能为拍而拍,此番徐峥履行的只是演员职责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日前某晚,记者碰到莫文蔚“蒙面”从某栋大楼中走出,她穿着长袖衬衫和短裙,戴着口罩,脖子上系着丝巾,手里还抱着一件棉大衣,不知是什么剧情,使她要反季节拍摄这么受罪。她抱着衣服走上一辆黑色保姆车,此时光头的徐峥早已在片场准备拍摄的内容,他衬衣笔挺、打着领带,造型与他多次塑造过的“徐朗”很是相似。他坐在摄影棚里不停的与工作人员交流拍摄的详情,天津这大热天把来到片场的莫文蔚热得不行,她麻利地脱掉长袖衬衫,露出里面的无袖真丝衬衫,还把长发拢起来“散热”。徐峥和莫文蔚秘密拍摄的是《催眠档案之彻夜未眠》,导演正是《101次求婚》的导演陈正盛,属于票房上一直能“刀仔锯大树”的惊悚片类型,因此多数场景需要在夜间拍摄,而徐峥自己做导演,最快也要年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