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舌头”将再现江湖 自曝口播速度超去年


    第一季《中国好声音》里,350字的口播广告华少仅用时43秒,平均一秒吐字8.1个,被评为第一代的“中国好舌头”,也引来了无数网友和业内同行的争相模仿和顶礼膜拜。随着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汹涌来袭,日前,华少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自曝经过一年的历练,口播速度已破去年纪录。

    现代快报7月10日报道 去年,第一季《中国好声音》里,主持人华少“卖凉茶”卖了一个夏天。350字的口播广告华少仅用时43秒,平均一秒吐字8.1个,被评为第一代的“中国好舌头”,也引来了无数网友和业内同行的争相模仿和顶礼膜拜。随着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汹涌来袭,日前,华少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自曝经过一年的历练,口播速度已破去年纪录。

    据悉,去年华少曾录了一个两分钟的广告版本,但节目播出之前,领导打来电话说希望“能多快就要多快”。当时正在录制节目的华少就“心急火燎”地录完交出去了,“中国好舌头”也就这样不经意地诞生了。

    华少说,“今年试录的时候,那些赞助商都在我的身边,帮我掐秒表记录时间,算下来说是已经超过了去年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