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刚巴黎艺术大片出炉 儒雅东方气质引瞩目


     在刚刚结束的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中,中国青年表演艺术家李玉刚,身着华服优雅精湛的表演在欧洲引起不小轰动。殊不知,恢复男儿本色的他依旧精致优雅,儒雅的东方气质无人匹敌,惹人瞩目。

    在2013巴黎高定时装周,李玉刚身着精美绝伦的华服为劳伦斯·许主题为“绣球”的发布会开幕。他凭借空灵天籁的唱腔、华美优雅的扮相,带给时装周充满东方古典意境的完美开场,将中国古典之美,极致的挥洒在世界艺术舞台,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中国悠久古典文化的神奇魅力,这样别出心裁的表演引起不小的轰动。而近日,在刚刚曝光的一组巴黎黑白艺术大片中,依旧可以感受到恢复男儿本色的李玉刚与身俱来的古典气质。图中的李玉刚神采奕奕行走在巴黎街头,衣饰装扮看似简单,实则充满设计感和质感,尤其一袭中式长衫更显丰神俊朗,时尚不失典雅,随和不乏高贵。

    因为表演艺术的独特性,酷爱中国古典文化的李玉刚,日常生活中也总是与古典文化相关的一切如影随形,而且衣饰造型也总带有浓厚、独特的中国古典文化的元素,温文尔雅、气度俨然的长衫装扮则是他钟爱有加并极具标志性的造型之一。这次巴黎之行,李玉刚非常完美的将中国古典艺术优雅绽放,但愿以李玉刚为载体的承载着中国文明的精神符号能更加迅速的走向世界,更希望经过李玉刚和大批喜爱古典艺术的群体的不懈努力,能尽快实现中国古典文化,中国文明能走向国际舞台的梦想!(摄影/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