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声学院》北京唱区开唱 北漂闪耀舞台



    北京,一个充满了机会与梦想的城市,从来都不缺少唱功外形兼具的歌手。阳光帅气、有着“小李敏镐”之称的严禹豪一上场就引起全场女孩们的尖叫,而可爱萌帅的于朦胧,凭借深情的演唱与羞涩的性格迷倒了众多少女。在北京这个压力极大的城市,还有一群人,他们游走在现实与梦想之间,他们就是“北漂”族,即便再苦,他们也没放弃自己对音乐的梦想。扎着长辫子的酒吧歌手王小天,一曲《董小姐》唱出了岁月的沧桑,三位评委直言“我们会去北京后海听你唱歌”。还有许多选手,在北京奋斗多年,仍未放弃心中的那份热情。这些选手能否幸运的拿到评委手中的晋级牌?相信今晚22点湖南卫视播出的《男声学院》北京唱区赛事一定会让你应接不暇。

 黄绮姗现场收徒 尚雯婕热情献吻

 也许是北京唱区的选手们更具个人特色,他们获得了评委黄琦珊与尚雯婕的特别奖励。空乘专业的范世琦在演唱完比赛曲目后,得到了黄绮姗的青睐,黄妈现场收他为徒,更是答应免费为他上十节音乐课,让其他选手羡慕不已。同样幸运的还有音乐怪咖王启,他带来了一曲改编版的《爱情买卖+伤不起》,独具特色的改编风格获得了尚雯婕的高度认可,王启还意外得到了尚雯婕的热情献吻。这些小插曲无疑给比赛增添了别样的趣味。专业的点评、优质的选手,北京唱区将为所有观众呈现出一场“高质量”的视听盛宴。

 2013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即将于7月11日震撼开播,《男声学院》特别节目播出以来,在微博、贴吧等平台吸引了万千观众的热议,不仅是选手自身的魅力,更多的是他们对音乐的那份坚持和他们传递给观众的快乐精神。北京作为年轻人追逐梦想的城市,聚集了五湖四海的优秀选手,“北漂”是三万人报名参赛的北京唱区不可忽略的人群,是怎样的一种坚韧,使他们无论多难,脸上却始终带着纯真而充满希望的笑容?今晚22:00,《男声学院》北京唱区十强诞生记即将梦想开唱,一起见证北京唱区10强的诞生,共同感受男声们带给我们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