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锁定“头等大事”

 晚报讯  赵本山近日透露,今年他有三件大事,一是在北京开设“刘老根大舞台”,二是拍摄《乡村爱情》续集,第三件则是拍摄已筹备多时的《老北市场》。而其中重中之重,便是他首次进军城市题材的作品《老北市场》。

  沈阳北市场在上个世纪二三十年代非常繁华,与北京天桥、天津劝业场、上海城隍庙齐名。赵本山称,电视剧《老北市场》将在沈阳影视基地建好之后开拍,故事发生的年代是上世纪二三十年代。赵本山称,剧中他将演一个二三十年代的小混混。

  据悉,《老北市场》将于今年10月开拍。赵本山称,“拍老北市场,我主张大环境一定要还原历史,所以编剧写起来也耗时费力。不管怎么说,这部剧对我来说都是头等大事。并且,我现在就能对观众承诺,《老北市场》一定要拍成精品。” 

  尽管这几件大事让本山忙得团团转,但赵本山近日仍忙里偷闲出现在广告拍摄片场,为其代言的太极藿香正气液拍摄广告,并将自己的小品搬上了产品广告。而且引人关注的是,在广告拍摄现场,赵本山还过了把与80后美女演对手戏的瘾。另外,为符合老百姓轻松、娱乐的广告需求,此次赵本山拍摄的广告将独创“花絮版”的广告形式,即把赵本山拍摄广告的瞬间精彩和台前幕后的片段,如电影片尾花絮般演绎出来。这在国内医药行业广告中,可算是新鲜有加。(李 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