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冬临积极备战虎年春晚 小品演绎网上偷菜

郭冬临积极备战虎年春晚。

郭冬临日前做客天津卫视大型音乐节目《声震八方》,作为表演嘉宾演唱了一首《真心英雄》。他表示,正在积极为虎年春晚做准备,有可能把现在青少年喜欢的网络休闲游戏--网上种地偷菜编进小品。

  郭冬临是央视春晚的常客,他表示,正在备战虎年春晚,由于春晚号召引入80、90后作者参与春晚作品的创作,总导演金越国庆之前在北京与部分90后网友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他们的意见。郭冬临很认可春晚的决定,自己虽然是60后的出身,但有一颗90后的心,尤其是拍摄了古装情景剧《万卷楼》,在剧组和90后的小演员打成一片,就像是哥们一样。他表示,现在开心网在青少年中很热,通过这个平台促进了孩子们甚至是大人之间的交流,让人与人之间不再冷漠,给别人的牧场添水加饲料,在朋友的菜地种一块爱心地,可以让80、90后领略到网络的健康玩法,自己突发奇想,觉得这个题材其实可以加入到小品当中,正在考虑围绕这个主题做一个小品,比如说做一个《今天你开心没》,写一对父子之间从冷漠对立到重新找回亲情,但是怎么表现,笑料怎么加会有一定难度,目前只是有一个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