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 有多少豪华可以重来

 
赵本山专门租来放礼品的病房

  
  在娱乐圈中,没有几人的健康安危问题,能像赵本山一样让大家的心全都悬起来。他这一病,全国人民都紧张。而他的住院和疗养生活,更有不少颇有趣味的细节……

  高级病房包三间

  有一间专放礼品

  赵本山10月3日晚离开重症监护病房后,住进华山医院6号楼12层高级病房。医院考虑到他的特殊身份,特地安排他住在一间“风水”较好的病房——不少名人生病时入住该病房后,都康复出院。该病房有两个床位,都被赵本山包下,一间病房每天的费用为1400元,病房内设施齐全,医院还特地搬来大尺寸的液晶电视让赵本山解闷,一些相关的医疗仪器也从重症监护病房搬入病房。由于前来探望的亲友太多,加上送来的礼物如水果、补品等东西塞满整个病房,甚至连走廊上都塞满花篮。赵本山只有专门包下另外两间病房给亲友休息及放礼品。据悉,待他出院后,工作人员花了一小时才整理完礼物,装入一辆10人座的面包车运走。

  保守估计,仅房费一项,赵本山每天就要付出4000元。

  大闸蟹、河豚汤和饺子

  随时开小灶

  术后的赵本山,心情好,胃口也好,多次喝河豚汤补身体,还点名要吃大闸蟹,中秋那天则声明要吃饺子,身边亲友自然样样给他准备好。据悉,每日有朋友专程从院外带来极为滋补的河豚汤,一锅大约在250元左右,由半斤重河豚炖制而成,由上海某高档饭店烹制。集团工作人员还买了豆浆机、榨汁机和电饭煲,以便在病房中开小灶,以满足赵本山。

  赵本山生日当天,医院营养师特意为赵本山准备了东北菜。心情大好的赵本山风趣地说:“大葱和大酱那个味儿,光闻着就让人流口水!”

  此外,工作人员还买来泡脚桶,让赵本山在院中也能洗脚按摩,放松一把。据悉,赵本山此次入院,手术费用逾8万元,病房费超过5万元,加上后期治疗费用、营养费用、复健费用等,至少花了3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