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巡回演笑会笑转鄂尔多斯 今晚“笑闹”连云港

  由北京华夏弘扬全国总运营的《刘老根大舞台》小沈阳笑转2009全国巡回演笑会,目前正在全国如火如茶的巡演中。“赵家班”每到一个城市便把快乐带到那里。观众的热情也是无法阻挡的,有小沈阳领衔的《刘老根大舞台》所到之处都是票房火爆,一票难求的场面。同时也成了演出商们今年最赚钱的项目了。

    24日晚小沈阳率领赵家班在鄂尔多斯上演了一场超级经典的演笑会,鄂尔多斯场馆内座无虚席。先是赵家班的众弟子轮番登场个个身怀绝技。为鄂尔多斯的市民带来了一场超级“笑宴”。压轴节目小沈阳一登台便受到了最热烈的欢迎,小沈阳还没有开口说话,观众一见到小沈阳整个场馆内就乐翻了天。现在的小沈阳搞笑功力也是大增,他不用说话,一个动作、一个眼神就能把在场的观众逗乐!相信这也不是每一位演员都能做到的。这也是成就小沈阳的演出场场春风得意的关键所在。

    据北京华夏弘扬董事长姜伟先生介绍,小沈阳的全国巡回演笑会,本来档期都是排的好好的,但是由于小沈阳的档期顺序有点打乱,但是目前已经都安排好了,小沈阳除了拍戏还要录制新歌,准备2010年闯央视春晚的节目。接下来小沈阳将在泉州和大连上演,喜欢看小沈阳的观众们要抓住机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