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丹姆春夏诠释公主优雅

艾尔丹姆 (Erdem) 是设计师同名品牌,设计师全名:Erdem Moralioglu,中文名为:艾尔丹姆·莫拉里奥格鲁。

     1978年出生于加拿大蒙特利尔的年轻设计师艾尔丹姆 (Erdem) ,毕业于伦敦皇家艺术学院 (the Royal College of Art),其后前往纽约为德赖斯·范诺顿 (Dries Van Noten) 做设计师。2005年,创建同名品牌艾尔丹姆 (Erdem)。艾尔丹姆 (Erdem) 充满想象力并不失优雅的首次秀场即获得“英国时装协会奖”(British Fashion Council award)。艾尔丹姆 (Erdem) 时装现在伦敦哈罗斯百货商店 (Harrods) 可以买到。 

     设计师带我们回到了维多利亚女王的时代,满是花朵的波浪般长裙,胸前和裙边堆叠的大幅皱褶,以及花朵头饰,这一切都充满了思想的色彩和创意性的搭配。那一个个鱼贯而出的麻豆都好似中古欧洲城堡里的公主,高贵而严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