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随意按喇叭和使用警报器严重扰乱社会安宁必须废除!!!作者:小松潘

上一篇 / 下一篇  2020-12-14 13:05:11

警车随意按喇叭和使用警报器实际上是一件非常严重的扰民事件必须废除。警车使用警报器始于走资派邓小平主政中南海之后,这是修正主义头子邓小平继承侵华日军宪兵和蒋介石国民党反动政府警察特务机关使用警报器的惯例,实际上这是一种非常严重的扰乱正常社会秩序和社会安宁带有恐怖性质和扰民性质的罪恶行径。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帝国主义国家的警察也一直在使用这种严重破坏社会安宁和严重扰民的罪恶做法。在过去斯大林的共产主义红色苏联时代和毛主席共产主义红色中国时代乃至今天的共产主义红色朝鲜时代,老百姓从来没见警察整天按着喇叭和警报器耀武扬威满大街乱窜,毫无顾忌,无法无天地扰民乱民,严重破坏社会安宁的。苏联只是到了赫鲁晓夫修正主义时代,中国只是到了邓小平的修正主义时代,警察和警车才象无头苍蝇一样按着喇叭满大街乱跑乱窜,全国很多地方的交警车辆甚至不挂任何车牌到处横冲直撞,如果发生交通事故撞车撞人,你都不知道到底是哪辆警车撞的。过去开国领袖毛主席和开国总理周恩来同志使用的专车都要挂牌,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所有军车都要挂牌,可是今天中国特色党手下警察的很多交警车辆竟然也有无牌上路,好象自己就是王家军队,好象自己就是清王朝的御林军,好象自己就是日本帝国主义的宪兵部队那样,这种完全目无党法宪法,目无人民,目无社会秩序的阴暗做法应该停止了。所谓改革开放以来走资派邓小平照搬沿用老蒋时代、日本法西斯时代和当今资本主义世界的罪恶做法不能再这样继续下去了。其实,从科学角度去分析,使用警报器和警车随意按喇叭对警察破案没有半点好处,甚至是起到很坏的反作用。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警报器呼呼一响等于告诉罪犯说:我来了,你赶快跑吧……起到了这种同流合污的作用,起到了一种事先通知罪犯逃跑的作用,起到了帮助犯罪分子继续作恶的作用!!死不改悔的走资派邓小平的做法严重破坏共产主义红色中国的社会秩序,邓小平的这种罪恶做法将来左派主政中南海时必须废除!!!小松潘

TAG:

毛共战士☆艺术大师一一不会说假话的小松潘 引用 删除 小松潘   /   2021-01-24 09:13:41
毛泽东时代面对穷凶极恶的歹徒,一是首先千方百计想各种办法制服罪犯,其中包括赤手空拳使用硬功夫硬本领制服罪犯;二是如果不得不开枪,尽量选择给犯罪分子造成伤害最小的地方和部位开枪,然后再本着人道主义全心全意给罪犯进行治病救人。而邓小人上台后,警察面对犯人开枪一律往死里打,都是一枪毙命!!跟当年腐败的蒋介石国民党时代的中国警察完全一个叼样。这就是毛泽东的真共产党和邓小平的伪假“共产”党之根本区别的地方……毛泽东时代没有神枪手吗?告诉你:毛泽东时代神枪手满地都是,但是如果拿当年警察和现在警察作比较,当年的警察除了心中想着人民还是人民,把每个老百姓的遭遇当成自己的遭遇来看待,感同身受,这是毛泽东时代人民警察的主要特征。同时,还有一个关键的问题就是:中国每个无权无势弱者(即工人、农民和士兵)的背后站着的是人民领袖毛泽东,谁不分青红皂白就胆敢给犯罪嫌疑人一枪毙命??除非他(她)不想活啦!!所以,这就是当年工农兵当家作主的毛泽东共产主义红色中国人人平等、公平正义的光明时代跟今天有钱资本企业家、官僚知识精英、老板明星当家作主的具有中国封建独裁色彩的邓小平资本主义市场经济特色中国弱肉强食、适者生存、优胜劣汰、不管穷人死活的黑暗时代截然不同的地方!!!小松潘
毛共战士☆艺术大师一一不会说假话的小松潘 引用 删除 小松潘   /   2021-01-08 12:20:12
2018年1月1日起,中共中央决定:全国各级地方政府将无权调动武警力量!!!作者:爱星河

2017年12月27日,一条字数不多的大新闻,终于尘埃落地了。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早在2016年初军改意见中便明确指出,武警部队指挥管理体制和力量结构层面将进行改革:“加强中央军委对武装力量的集中统一领导,调整武警部队指挥管理体制,优化力量结构和部队编成。”

昨天下午的消息披露,中共中央印发决定,明年起武警部队由党中央、中央军委集中统一领导。

这意味着,武警部队元旦后将不再受国务院领导,此前的双重领导制成为历史,翻开了新篇章。

军委建制、非解放军序列

经过一夜酝酿,这条不长的消息早已刷屏。不过按照惯例,政知君还是再划一下重点,看看《决定》都说了啥?

首先,《决定》全称叫《中共中央关于调整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领导指挥体制的决定》,其中指出,自2018年1月1日零时起,武警部队由党中央、中央军委集中统一领导,实行中央军委——武警部队——部队领导指挥体制。

实际上正如文章开头所说,这只靴子已经悬在空中良久,何时落地只是早晚问题。

梳理此前报道可知,《关于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改革期间暂时调整适用相关法律规定的决定(草案)》曾于10月31日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两个月前的草案中已经明确,强化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对武警部队集中统一领导,坚定贯彻中央军委主席负责制,按照“军是军、警是警、民是民”的原则,调整武警部队指挥管理体制,优化力量结构和部队编成,实现领导管理和高效指挥的有机统一。

此外《决定》还明确,武警部队归中央军委建制,不再列国务院序列。

从这则表述中不难看出,此前的武警部队应是列入国务院序列,那么明年划归中央军委建制后,武警部队是否同样将列入解放军序列呢?军报的评论第一时间给出了答案:“不列入人民解放军序列。”

中央军委建制,非解放军序列。如何理解?一位武警系统内的工作人员向政知见解释称:“首先,归中央军委领导。其次,人员编制上不占用军队的名额。”

地方政府将无权调动当地武警

细心的读者或许可以看出,政知君在上文故意按住一条《决定》的内容未表。卖这个关子是因为,这或许是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
毛共战士☆艺术大师一一不会说假话的小松潘 引用 删除 小松潘   /   2021-01-08 12:10:56
《决定》指出,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地方各级党委和政府与武警部队各级相应建立任务需求和工作协调机制。这些“文绉绉”的表述似乎不够直接,政知君心里最关心的问题是:指挥体制调整后,地方党委、政府还能否调动武警部队?

目前,我国每个省均设武警总队,相应的市级设有武警支队、县级设武警中队。以往,地方各级党委、政府及公安部门是有调动当地武警的权力的。

根据国务院、中央军委1995年联合印发的相关决定显示:处置突发事件需要使用武警部队时,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和政府可按照规定权限调动使用本行政区域内的武警部队;需跨省、自治区、直辖市调动使用武警部队时,报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

另外,2009年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武装警察法规定: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及其公安机关在确需调动、使用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执行任务时,应严格按照国务院、中央军事委员会规定的批准权限和程序办理。

前述武警工作人员向政知见(微信ID:bqzhengzhiju)坦言,此前县级以上政府就可以调动当地武警部队。“现实中,一个县当地如果发生了类似于自然灾害、挟武器劫持人质等突发事件,县政府便可以下令出动武警部队前往执行任务。”

他还指出,这种语境下的用警需求,实际上是带有命令性质的。“很好理解,当地武警部队同样是归当地政府管的。这从人事安排上也可以体现,以往的惯例,地方各级公安领导均兼任当地武警部队的第一政委。而针对调动武警、人事任免等重要事宜,武警部队内部的决策层一般同样也是这三个人:第一政委、司令员和政委。”

改革后,各级公安领导还会兼任武警部队第一政委么?上述武警工作人员透露,其工作当地武警支队已经将公安局长兼任的第一政委解职。“从人事和领导机制角度讲,此后武警部队和公安不再有交集。”

这样的变化实际上已经回答了政知君的上述问题,机制调整后地方政府将无权调动、指挥武警部队。但这未免让人担忧,地方政府有用警需求又无法调用武警部队,是否会影响出警效率耽误突发事件的处置?上述工作人员认为,具体的工作方式不会那么死板。

“实际工作中,我们接到出警请求会进行评估,有必要的当然会第一时间出动。但和以前不同,这已经不算是命令。最终的决策权在武警、军委手里,而不在地方政府。”上述工作人员表示,针对突发事件,一线人员可以采取边行动边报告等灵活工作方式,但哪怕是在行动结束后,地方政府也必须要向武警部队出具正式、书面的用警请求文件。

划归中央军委建制后职能不变

对于普通民众而言,划归中央军委建制后,武警部队似乎和解放军更难分清?为此,政知见特地查阅了武警部队的定义和任务职责。
武警部队与解放军不同,主要担负国家赋予的国家内部安全保卫任务,其前身是中国人民公安中央纵队,建于1949年8月。武警部队正式成立于1982年6月,受国务院与中央军委双重领导,由内卫、黄金、森林、水电、交通等部队和公安部领导的公安边防、消防、警卫部队组成。武装警察法明确其主要担负的保卫任务包括:

(一)国家规定的警卫对象、目标和重大活动的武装警卫;

(二)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公共设施、企业、仓库、水源地、水利工程、电力设施、通信枢纽的重要部位的武装守卫;

(三)主要交通干线重要位置的桥梁、隧道的武装守护;

(四)监狱和看守所的外围武装警戒;

(五)直辖市,省、自治区人民政府所在地的市,以及其他重要城市的重点区域、特殊时期的武装巡逻;

(六)参加处置暴乱、骚乱、严重暴力犯罪事件、恐怖袭击事件和其他社会安全事件等。

此次领导体制调整并没有改变武警部队的根本职能,军网昨日刊发的评论文章中所说:调整后武警部队根本职能属性没有发生变化,主要承担执勤、处突、反恐怖、抢险救援、防卫作战等任务。

不过,有意思的是,政知君注意到,10月31日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宁在人大常委会上就武警《关于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改革期间暂时调整适用相关法律规定的决定(草案)》作说明时的说法并非如此。王宁的表述中,武警部队承担任务还有一项:海上维权。“拓展了维护国家领土主权完整和国家安全职能。”          (资料:国防部官网中国军网等)
毛共战士☆艺术大师一一不会说假话的小松潘 引用 删除 小松潘   /   2020-12-23 08:26:39
特色就是特别好色的意思,中国特色党四十年演电影离不开男女搂抱接吻打肉炮的题材,那位当年跑到法国给资本家烧锅炉的川客,说不定偷看有钱老板整天玩嫩妹,到老后仍不忘设计那一行。曾一度使整个中国理发店不理发而变成“鸡窝”,川妹泛滥成灾到处卖B的特色时代,曾有人做过统计:在中国,鸡婆最多的是来自这位特色党党首、总设计师板凳的家乡,数量之大,范围之广前所未有,可能除了新疆、西藏比较少之外,几乎全国所有发廊都有川妹献臀的影子。八、九十年代,笔者曾一度在深圳想寻找理发店理发,为了理发足足跑了好几条街道,可进去后人家不是理发而是问“老板,要不要找四川姑娘温柔舒服一下呀?”,我的妈,理发店(发廊)全变妓院了!!!小松潘
毛共战士☆艺术大师一一不会说假话的小松潘 引用 删除 小松潘   /   2020-12-17 08:16:34
图片延申:周总理生前一直佩戴着一枚“为人民服务”的毛主席像章一直到他老人家逝世一一一一一一一毛泽东不仅为党注入了党魂,为军队注入了军魂,也为共和国的发展注入了国魂,什么是毛泽东注入的国魂呢?我理解,对内,坚决走社会主义道路,防止资本主义复辟,所有党员干部和知识分子要永远和人民打成一片,始终保持为人民大众服务,当好人民公仆。对外,自力更生为主,依靠外援为辅,结盟第三世界,团结第二世界,形成统一战线,孤立强霸。支持各国人民反抗压迫,摧毁一切特权,直至解放全人类。毛泽东,创造了一个国内最具凝聚力,国外最具威慑力的东方大国形象。自从没了毛泽东,就缺了底气,国内凝聚力差了,国外威慑力差了,这是大家都能感受到的,没必要再用那些陈谷子烂芝麻的事实去论证了,大家都长着眼睛,大脑又不缺钙,何须再说那么多废话?
 
  第四,毛泽东为人民注入了民魂。
 
  毛泽东是有史以来强力贯彻强民弱官政策的第一人,他一向反对并藐视官能治民而民不能整官的社会机制,为了强民,他采取了全面措施:加强社会主义经济基础,完成资本主义工商业改造,总路线、大跃进、人民公社,一大二公,意在经济上强民;三反、五反、整风、反右、特别是文革,意在政治上强民;教育为无产阶级政治服务,与生产劳动相结合,工农兵上大学,文艺为“人民大众”,首先为“工农兵”,意在文化上强民;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消灭血吸虫病,除四害讲卫生,农村办合作医疗,意在身体上强民。毛泽东,只有毛泽东,创造了一个人民至上的时代,创造了一个以人民为主的时代,创造了一个任何官员与学者都必须为人民服务的时代,创造了一个人民不容易被欺凌的时代,创造了一个人民最强势的时代,创造了一个人民最扬眉吐气的时代。同时,还创造了一个彻底解放女人,并使女人真正享有“半边天”地位的时代。
 
  第五,毛泽东为中华民族注入了族魂。
 
  纵观中国近现代历史,中华民族多受异族欺凌,真正使中华民族拥有了民族魂魄,并绝对独立,不受任何欺负,拥有了民族尊严,使异族不敢小觑的,也只有毛泽东。他创造了一个中华民族再也不被亵渎、不被侮辱、不被要挟、不被利用的时代。
 
  精细的毛泽东研究者会发现,在各个领域、各个阶层,几乎都留下了或显态或潜态的毛氏定理、毛氏定律,这些毛氏定理、毛氏定律,构成了毛泽东思想体系的重要部分,使毛泽东思想更加丰满,使毛泽东主义更加完善,具有相对永恒的规范价值,毛泽东,不仅为中国人民创造了一个非凡的现实世界,还为中国人民营造了一个强大的精神王国,这一点,也只有一个大思想家,大文化人,超级精神领袖,才能够做得到,任何领袖人物都差之甚远。敬爱的周总理,一直尽心辅佐主席,从未滋生篡位心里,这不仅决定于周公的伟大人格本性,同时也决定于周公的自知之明,他在几十年的深层接触中体会到,自己与毛公不是一个量级,无法与毛泽东比肩。
 
  毛泽东是独一无二的,是不可替代的。那些企图抹杀毛泽东功德的人,正在反证着毛泽东的真正伟大,正在反证着毛泽东是史无前例的最地道的人民领袖。假如他们也歌颂毛泽东,那就奇怪了,因为毛泽东不是蒋介石,也不是袁世凯。毛泽东是人民大众的需要,不是特权迷恋者和享乐者的需要。
 
  毛泽东时代以前的人,没有毛泽东这样的奇才,毛泽东以后的人,也没见到毛泽东这样的奇才,要取代毛泽东,只能是与他同时代的人,谁能够?我看没有。当然,如果没有毛泽东存在,可能会有另一个人出来,诸如苟泽东、杨泽东、牛泽东、马泽东、朱泽东,等等等等,但都不会建立毛泽东的业绩与功德,因为任何人都不会拥有只有毛泽东才拥有的全部素质,这是我们必须要承认的。一一一作者:宇太《毛泽东是党魂、军魂、国魂、民魂、族魂的铸造者》(节选)
毛共战士☆艺术大师一一不会说假话的小松潘 引用 删除 小松潘   /   2020-12-14 15:18:23
改革开放的罪恶罄竹难书,仅以下三项就足以证明改革开放的无耻:一、养老,是因为衰老失去挣钱能力的保障。二、医疗,是因为疾病失去挣钱能力的保障。三、教育,是因为年幼还不具备挣钱能力的保障。这三样是不能用来挣钱的,如果这么做肯定是土匪党而肯定不是人民党!!!小松潘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