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一一一2021年云南、西藏、新疆、内蒙初步确定的旅行路线图!!!作者:小松潘

上一篇 / 下一篇  2020-10-13 07:58:15

2020-----2021年云南、西藏、新疆、内蒙初步确定的旅行路线图一一一一一一一南宁一一百色(进入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一一文山市(普者黑进入红河彝族哈尼族自治州)一一蒙自市(红河谷)一一弥勒县(弥勒山大佛)一一石林县(石林景区)一一昆明市(昆明湖进入楚雄彝族自治州)一一楚雄市(进入大理白族自治州)一一大理(苍山洱海、大理古城、大理大学)一一丽江(玉龙雪山、红太阳广场毛主席雕像、丽江古城、云南大学旅游学院、大研古镇、束河古镇、泸沽湖、虎跳峡、甘海子进入迪庆藏族自治州)一一香格里拉市一一德钦(梅里雪山、明永冰川、雨崩神瀑、中日联合登山队笑农大本营、飞来寺进入西藏自治区林芝地区)一一盐井一一芒康一一左贡一一八宿一一然乌湖(米堆冰川、米堆雪山)一一波密一一通麦一一林芝一一江达一一拉萨(布达拉宫广场)一一曲水(羊卓雍錯)一一日喀则一一拉孜一一定日(珠穆朗玛自然保护区、绒布寺、珠峰大本营)一一聂拉木(樟木口岸、希夏邦马群峰)一一萨嘎一一仲巴一一普兰(冈仁波齐神山、玛旁雍错)一一扎达一一噶尔一一日土(进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一一叶城(乔格里.国际K2峰)一一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帕米尔高原、公格尔雪山、慕士塔格峰、喀拉库里湖)一一伽师一一喀什(帕米尔人民广场毛主席雕像进入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一一阿克陶县一一阿图什(阿图什市三中)一一乌恰县(乌恰口岸)一一阿合奇县一一阿克苏一一库车一一轮台(塔克拉玛干沙漠公路)一一胡杨林风景名胜区一一塔中(塔克拉玛干沙漠腹地)一一民丰一一且末古城(进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一一若羌一一罗布泊镇(楼兰古城)一一博斯腾湖一一库尔勒市一一土鲁番(葡萄沟、高昌古城)一一乌鲁木齐(天山山脉、博格达雪山、天池进入昌吉回族自治州)一一昌吉市一一石河子(石河子大学进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一一奎屯市一一巴音布鲁克草原一一那拉提草原一一伊宁市(伊犁河谷、察布查尔、霍尔果斯)一一赛里木湖(进入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一一博乐市一一克拉玛依一一塔城市(伟人山)一一阿吾斯奇草原一一喀纳斯湖一一阿勒泰(进入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一一乌海市一一鄂尔多斯市一一包头市一一呼和浩特市(经宁夏回族自治区、陕西省、湖北省、湖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返回)一一银川一一西安一一武汉一一长沙一一南宁。

我是个旅行爱好者,是越野一族和旅行发烧友,自驾游新疆、西藏,独行自驾越野车越过昆仑山,跨过世界高城一一理塘,穿越可可西里无人区、阿里无人区、羌塘无人区,夜宿珠穆朗玛大本营,在帕米尔高原赏月,去稻城亚丁观美景,到梅里雪山飞来寺度过不眠之夜专门守候日照金山,去中日联合登山队笑农大本营美美做个梦,到丽江玉龙雪山脚下寻找2012年自己来过而留下的脚印,驱车前往泸沽湖、大理洱海边倾听那海浪溅起的波涛声..........旅行分几十种:一种为了自己身心健康而旅行;一种为了见多识广而旅行;一种是为享受大自然的恩赐而旅行;一种是为了追求另类的生活方式而旅行;一种是寻找新鲜感幸福感而旅行;一种是陶冶身心摆脱烦恼而旅行;一种是为了实现自我人生价值,探险自然奥秘而旅行;一种是为了某种文化追求而旅行.........等等是不一样的。
但是作为一个地球人,上天给每个地球人安排的时间长短是不一样的,可是给每个地球人安排的每天时间都一样。宝贵程度都一样,看你把时间用在哪里。每个地球人不管他(她)每天做什么,去掏金也好去挑粪也罢,这就是他(她)的人生经历。有钱时你不抢些珍贵时间去出远门旅行,等到你认为可以出去的时候你的各种各样的客观条件巳经不行了,年老体弱了,病在医院了,或者比病在医院里更糟糕的事……每个人的历史其实都是自己写的,每个人的生活其实都是自己安排的,除了某些不可预知和不可抗力的外在因素之外,基本上宝贵时间都掌握在自己手中,走好走坏一部分上天注定而一部分事在人为。这是我一生对自己的承诺!!!小松潘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