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间实际上巳全盘否定邓小平的所谓改革开放!!!一一一作者:小松潘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9-07-11 10:10:37

                      中国民间已实质否定邓小平!!!一一一小松潘转载于互联网

       编者按:    邓小平搞改革开放后,中国就变天了,共产党就发生了罪恶腐败,政府再也不管穷人的死活,毛泽东的红色共产主义运动和社会主义社会巳名存实亡,中国实际上巳走上精英治国的资本主义市场经济私有制的邪恶之路。中国社会最底层的老百姓又回到了1949年以前,老无所养,病无所依,穷无学上,到处流浪的老蒋时代又回来了,就我家乡而言,除了在1949年蒋介石时代发生的悲惨遭遇,在毛泽东时代连听都没听说过的事在改革开放的罪恶时代又发生了,我老家乡下竟然有一家穷苦人,家里死了父亲连叫人抬去野外埋葬的钱都没有,他老婆自己用一张席子裹着背到野外埋掉。而邻村则发生老人因病没钱医治而上吊自杀,有一个村子的一位家徒四壁的中年人因病不想拖累穷困潦倒的妻子和儿女而自己选择走进深山结束自己的生命。更有一对留守老人,因儿女都跑到外面打工而活活在家里饿死病死半个月村子里的人都不知道。所以,每当电视一打开我一看到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毫无节制的疯狂鼓吹邓小平的刁鸡巴改革开放时,我小松潘就破口大骂特色党只管自己而不管穷人的死活,就破口大骂特色党领导人是赫鲁晓夫,就骂邓小平是蒋介石不是没有道理的。只求自己觜巴满足,鸡巴爽歪歪的也他妈的号称自己是共产党,真是活见鬼了!!!小松潘                   

                                原文:民间对邓小平已实质否定

原文作者:公者千古流芳

民间对邓小平巳实质否定,这一点全面体现中国社会严重的官民对立。邓小平网上纪念馆开了四次关了四次,为什么?因为网上纪念馆的留言绝大多数都是负面的评价和骂声一片,不得已而为之。这从侧面说明,在民间,劳动人民已经否定了邓小平。
回顾改开前二十七年的毛泽东时代,人民当家作主,工农兵劳苦大众是国家主人。工人、农民的社会地位很高在历史上前所未有,人民群众战天斗地、热火朝天地建设社会主义,一切积累都是为了国家基础建设,工业、国防、科技、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到毛泽东离世时我国已经基本建起了坚实的工业、国防、科技和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程,而对于人民生活方面的投资比例相对较低,这就是为何当时人民的生活水平不高的根本原因。
现在,经过三十多年的改革开放,人们开始反思。三十多年的改革,我们究竟做了什么,得到了什么?进而人们的思考推及到了改革开放之前毛泽东时代的二十七年,尤其是文革的十年,究竟应不应该否定。
毛泽东时代,尽管没有现在富有,但那个时代,对绝大多数百姓来说,政治清明,道德崇高,社会正义,分配公平。
有人做过研究,如果按改开后的统计方法,前二十七年的平均发展速度应该是12.7%,远超过这四十年的平均9%左右的统计数字。如果坚持前二十七年的建设道路,到1995年,中国就已经达到甚至超过2013年的水平。按毛泽东时代的公平与正义,百姓绝不会象现在这样“买不起房、上不起学、看不起病”。
人们还注意到,前二十七年,中国是高积累,低消费,国家将大部分积累投入建设,而用来分配给百姓的消费较为偏少,因而造成与现在相比较的事实上的贫穷。但也正是这种高积累低消费的建设,才奠定了后来改革开放的基础。
正如著名经济学家,社会学家郎咸平的一个说法:“你让邓小平到非洲的那些贫穷国家去试试?他要是能搞出这个所谓的成果,那才叫他有真本事。没有毛泽东奠定的基础,邓拿什么改革,用什么开放??真是能死他了。”这话虽然尖锐刻薄,却是不争的事实,很多人听了极为解气。
人,不能忘本,不能站在别人肩膀上,“你看我有多高”,却失去了做人的根本。请不要埋怨笔者的“意气”用事,在我们理性分析中国现实与未来的同时,应该冷静是必须的;但如果没有一颗是非分明的火眼金睛,那么人大概也只能算是一具僵尸和一堆走肉罢了。
这是一个对比,一个站在中国“弱势群体”立场,或站在所谓“左派”立场,对前后两个三十年,对毛邓的对比,所得出的感受或结论。
有这种感受的绝不是一少部分人,而是实实在在的绝大多数人。因此,才有了民间对改革开放的否定,对邓小平的否定这种说法。
我相信,大家和我一样,这种否定,即是出于强烈的感情表达,也是基于现实的理性分析。理性与感性的综合,再加上所谓“弱势群体”们“瞻念前途,不寒而栗”的考量,否定邓小平,否定改革开放自然而然也就在情理之中了。(小松潘转载于互联网)


中华网邓小平纪念馆小部分群众留言!!!(小松潘转载于2011年4月)

1. 人民的罪人!

2. 古有秦桧,今有邓销平,今更胜古。

3. 出于人格和良心,实在颂扬不下去。

4. 那句话说得好,30万人感谢你,13亿人唾骂你!

5. 这里就是你的镜子!公道自在民心~你看到了吗?

6. 人民没有你这样的儿子,我也决不承认你这个儿子。

7. 他摸着石头过河走了,把中国工人农民留在了苦水里。

8. 华夏上下五千年以来,谋朝篡位却不敢改朝换代你是第一位!

9. 贪官污吏横行,牛鬼蛇神霸道,妓女流氓招摇,百姓平民遭殃。

10. 你个猪儒快快受罪吧!中华给你害得好惨啊,你将打入畜生道。

11. 如今,辨别坏人有了最简便的方法:就是看那个人是不是拥戴您!

12. 死矮子,你怎么长这么丑呢,跟个鬼似的,吓死人,难道你是日本种?

13. 桓温说:“不名扬千古,就遗臭万年。” 显然那句话的后半部份才适合你。

14. 三十万富豪感激你,十三亿人民鄙视你。拜托你永远呆在下面,不要再出来祸害人间了。

15. 民间百姓有句言语,“孬不孬看脸,奸不奸看眼” 你个杀逼,你个罪人,你该断子绝孙!

16. 你创造成了一个人类历史上永远也无法跨越的记录,30年光景产生了数以万计的和坤。

17. 死了还不让人消停,可恶。没个豆腐高把中国弄得跟豆腐渣似的还没脸没皮的要这要那。

18. 当今中国,只有罪犯和白痴感谢你!人已死了,本想送点什么给你,但是老子下岗了,就没啥送了。

19. 省部级是生出来的,县市级是买出来的,乡镇级是喝出来的,村组级是打出来的,在您的路线下中国“好”呀!

20. 死矮子,长这副德性,小姑姑奶奶我反胃三天,你个丑鬼,一副小人像。从你的形象就可以看出,你是个阴毒小人!

21. 改革三十年,官僚腐败透顶,骑在人民头上作威作福,人民哪里可以当家?司法腐败,黑社会势力猖獗人民何处申冤?

22. 祖国今天的千疮百孔和正在进行的崩溃,以及未来中国人民重走的苦难行军。难道和你没有关系?......

23 .薄 一波:“我总算看明白了,邓小平所做的一切只为一个目的,就是专门和毛主席对着干。凡是毛主席生前所肯定的,他统统都要否定;凡是毛主席生前所否定的,他统统都要肯定。”

24.一直找你找不到,满腔怒火不知道对谁发;苍天啊,大地啊,这是哪位天使大姐这么为老百姓考虑啊,把这个东西又给挂出来了,知道我好久没有练沙袋了。感谢啊!

25. 原来江青是你暗杀的,从这一点来看,你就是一个连牲口都不如的小人!主席在世你摇尾乞怜象条哈巴狗,主席不在世了你变成狂犬疯狗,把人家寡妇往死里整。 你这德性,十足一小人。

26 . 将来我死了以后,到地狱也要和你干,干它个千秋万代!

27.  到你这来转一圈,我都替你感到丢人,看看把自己都活成啥了,全是挨骂的话,真丢人!

28. 自古朝中多奸臣,赤色政权未脱尘,谁知希贤造登峰,千古绝唱此小人!

29. 民族罪人,遗臭万年;邓复壁,胡乱邦,万单干,猪下岗。一群王八蛋。

30. 长征跟着走,抗日不出手,中原靠刘帅,解放推牌九。

31. 张口人民是爹妈,却让爹妈尽伤疤,有朝一日爹妈怒,挥刀执棍把儿杀!

32. 以钱为纲,交管嘴张,专咬百姓,罚款如抢! 市场经济,金钱主义,公变私有,认钱为丈! 无知无知,可耻可耻,专门要钱,就不要脸!

33. 你的子孙后代一定会不得好死的!因为你太坏了,是中华民族最大的败类!

34. 阴奉阳为不足夸,妖魔鬼怪害万家;毛公仙逝此人在,难道老天灭中华?

35. 五矮身材南巡日,半截理论祸中华!

36. 以人民的名誉判你永世不得翻身。看你还翻案不?

37. 从小邓的不诚实繁衍了中国官场的大无耻!

38. 有了你,才有了今天的贪官污吏!有了你,才有了今天的资源枯竭,环境污染!有了你,才有了今天的黄,毒,赌!

39. 猫论不除、国无宁日!特色不批、人民受罪!

40. 你能咸鱼翻身,不是你的本事,是毛主席太慈悲了,总想改造你,让你能为人民做点事,但他不知道,魔永远是改造不过来的!

41. 中华民族的罪人,为了让你龌龊的形象和主席比肩,竟然用13亿人民和他们的后代垫脚,你这家伙只有下十八层地狱,万劫不复。

42. 你政变关押了无产阶级代理人,用你的狗屁“拨乱反正”放出了地富反坏右。这只是你反革命的嘴脸。接下来你就开始了一系列强奸:强奸社会主义为“特色”社会主义而搞资本主义;强奸昔日的主人翁是懒汉砸三铁;强奸民意自已搞代表私分人民财产;强奸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断章取义等等,你罪恶滔天。謦竹难书!

43. 其实你挺合适的,虽然挨了这么多的骂,但是,你能够千古留名,万代子孙都知道一个最无耻的人,一个最狠毒的人,一个最没有道德的人,一个最下流的人,一个最阴险的人,一个最会耍两面派的人,难道你不比别人幸运吗?!

44. 小人,连真假拥护你的人除了开始几个来赞你,现在没一个敢来看你了,尤其是那些非毛反毛者也不敢到毛那里去丢丑了.你去毛主席那看看,全是赞美想念他的人,你全是被唾骂的,知道有今天吗?你也配对毛主席说三道四,不知自己斤两,还敢说毛主席晚年犯了多大错误,打倒你批斗你就叫错吗?你说错就错了?你说自己是第二代实际核心羞不羞啊,得不到崇拜就反对对毛主席的崇拜,崇拜是自己搞出来的吗?假如你真良心发现就去跪拜一下毛主席吧,不过对你这种一再骗主席的人,不知主席是否会接受?!

45. 你才死去十多年灵魂就被千夫指唾沫淹死,儿孙真没脸活在世!毛主席逝世三十多年了,想念他的人反而越来越多。你知道为什么吗?在阴间里明白了吗?毛主席一生代表绝大多数无私无畏光明磊落,而你只为自己,只代表一小撮,心里有鬼经常搞阴谋。

                                                  ( 小松潘转载中华网邓小平纪念馆群众留言)

 

TAG:

毛共战士☆艺术大师一一不会说假话的小松潘 引用 删除 小松潘   /   2019-07-27 12:49:13
毛泽东的红色共产主义运动的伟大时代产生的最优秀的人物是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雷锋。相反,邓江胡习的特色资本主义时代所产生的最优秀的人物竟然是那些金票大大的有,如阿里巴巴掌门人这些大地主大资本家竟然是特色党推崇的最优秀的人物!!!小松潘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日历

« 2024-03-29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数据统计

  • 访问量: 28888
  • 日志数: 444
  • 图片数: 1
  • 建立时间: 2010-10-27
  • 更新时间: 2024-03-29

RSS订阅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