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没什么好感!!!一一一作者:小松潘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9-03-21 14:14:00

  • 邓小平本身就长得丑陋无比,一双三角鼠眼贼溜溜游离不定,一看就不是个什么好鸟,纯属鼠目寸光之徒,唯利是图之辈,有奶便是娘的小人得志就发癫疯的脑残......但非常可笑,他还夜郎自大,不知天有多高,地有多厚假装摆起他的侏儒臭架子来对毛泽东评头品足,真是可笑之极,请问:一块在四川盆地的阴沟里又臭又硬的烂石头怎么可以去评价喜玛拉雅山?除非这个人是个脑残加疯子,历史实践已经证明,确实是这样!在邓炮制的所谓《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时,我就曾在北京跟一位享有盛誉的权威人士说过这样一句话:"您如果将来见到邓小平邓矮子,请你转告他,就说是我说的,叫他先跑到天安门广场洒泡尿,照照自己的那副德性,看看自己到底是个什么样的玩艺儿,再去评价毛泽东和文革也不迟......不知当时那位权威人物,有没有把我的那句话转给邓小平,我琢磨,如果我的这句话被转出去了,估计矮子会气得半死!!!
  • 强制推行弱肉强食,适者生存,优胜劣汰的野蛮冷血动物法则后,利用手中掌握的绝对权力聘请一帮汉奸卖国贼定出一系列完全有利于自己而不管别人死活的叼鸡巴法律,然后再安上个好听的名字叫"依法治国",依你个猪脑!!利用手中掌握的最高权力以"改革开放"的名义搜刮国有资产和国家资源为已有,彻底颠覆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颠覆社会主义共产主义,大搞资本主义市场经济私有化,推行新的剥削制度,使国家完全变成一个到处都充满铜臭味的国家,到处都是嫖客,妓女,赌徒,爱滋病,黑恶势力,罪恶高利贷等黄,赌,毒泛滥成灾的国家,到处都是官僚知识精英横行霸道,资本家老板横冲直撞的国家却美其名曰"中国特色",我骚你妈!!......自己及其追随者等少数官僚权贵,知识精英和资本家老板都富起来了,特色党就象一只发情的老母猪,没日没夜地疯狂鼓吹改革开放,把改革开放说得天花龙凤,无所不能,厚颜无耻的天天高唱"改革开放富起来",而对身边穷困潦倒的绝大多数穷苦人却视而不见,听而不闻,任由他们自生自灭!!这样的野蛮冷血低劣动物,也配叫中国人民的儿子??我骚你狗日的八辈祖宗!!!
  • 中国特色党早已沦落成为不管穷苦老百姓死活的野蛮冷血动物,对于这样的畜生我小松潘不知多少次用最文明而最有礼貌的人话跟牠们交流不知N遍,但牠们始终听不懂人话!!所以,在这里只能跟这群冷血野蛮低劣动物尝试着用野蛮的动物语言再跟牠们交流,如果牠们还听不懂,那么,这群特色野蛮冷血动物已无可救药!真的最后只能请牠们沿着阴暗潮湿的护城河狂奔到充满地沟油的臭水沟边,跟着一帮青蛙蚂蚁一起,爬到春秋战国时期那位牠们崇拜得五体投地的祖师爷---孔子那地儿交流去了......!!!小松潘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日历

« 2024-03-29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数据统计

  • 访问量: 28888
  • 日志数: 443
  • 图片数: 1
  • 建立时间: 2010-10-27
  • 更新时间: 2024-03-27

RSS订阅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