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是一个阶级压迫另一个阶级的暴力工具!!!一一一作者:小松潘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8-06-08 05:22:41


法律是很虚伪的,因为世界上的任何国家的任何法律都是带有阶级性质,可是,那些制定法律的法学家们却死死不承认法律带有阶级性,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一贯认为:法律带有阶级性,在资本主义国家,法律是代表少数资产阶级和剥削阶级根本利益的,是为维护资产阶级根本政治制度服务的!!而在社会主义国家里,法律是为无产阶级和绝大多数劳动人民的根本利益。而所谓的国际法,也是存在阶级性,国际法大多成为资本主义超级大国和帝国主义国家用来合法侵略小国和弱国的工具!在过去,美国为发动朝鲜战争而与联合国相勾结,组成以美国为首的多国部队进入朝鲜,想千方百计铲除共产主义!!不久前,美国为首的多国部队也与联合国相勾结,以对伊拉克进行核武调查为名,而实际上是考察伊拉克是否拥有战争核武器,当得知伊没有核打击力量之后,联合国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看着以美国为首的多国部队堂而皇之铲除伊拉克政权,践踏伊拉克国土......当一个国家的前一个政权被后一个政权推翻后,前一个政权所有的法律都是非法的,前政府的所有的领导人都成了贪污和腐败的对象,这些人都遭到后一个政权的逮捕法办,你不承认你贪污腐败还不行,因为,你已经没有了话语权,犯不犯法都是我说了算!!邓小平的所谓民主与法制也是代表资产阶级和统治阶级以及一切剥削阶级根本利益的,邓小平的民主是官僚权贵的民主,是知识精英的民主,不是绝大多数无产阶级和社会最底层穷苦老百姓的民主。邓小平的所谓法治实际上也是为了维护资产阶级和一切剥削阶级根本利益的,邓小平的所谓人民也不是指工农兵劳苦大众,而是少数既得利益的精英阶层。改开后邓江胡习们所制定的每条法律没有一条代表无产阶级和绝大多数劳动人民的根本利益!!邓小平们制定了许许多多的荒唐法律看似眼花潦乱而实际上只有三部法:《腐败法》《汉奸法》《野蛮动物法》。为什么说是野蛮和荒唐呢?邓小平时代法律明文规定:公民举行游行示威必须经过政府批准。意思非常明白:你反我还要经过我批准,你还敢不敢反?!这就是全世界绝无仅有的最荒唐也是最最野蛮的叼鸡巴法律!可以这样说中国公民在宪法中享有的游行示威的政治民主自由权力在特色中国已名存实亡了。特色极右反共势力所鼓噪的所谓人治与法治客观上是根本不存在的,全世界只有人去执法而不是神仙上帝去执法,这是明摆着的铁板上钉钉的事。因此,法律是全世界最虚伪,也是最容易被统治阶级和官僚强权所利用的暴力工具!!!小松潘

TAG:

毛共战士☆艺术大师一一不会说假话的小松潘 引用 删除 小松潘   /   2018-06-10 07:30:42
文革前夜,伟大领袖和导师毛泽东同志曾语重心长地跟敬爱的周总理说过一句话:现在发动无产阶级文化革命运动还来得及,再晚恐怕就来不及了。毛泽东同志在天安门城楼西平台上接见游行示威的来自全国各地的造反学生一一一红卫兵小将时说:你们要关心国家大事,要把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进行到底!!!一一一小松潘
毛共战士☆艺术大师一一不会说假话的小松潘 引用 删除 小松潘   /   2018-06-10 07:27:10
一 毛主席为什么要搞“文革”?

毛主席为什么要搞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呢?原因有三:
第一个原因,他是一个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他要克服一切艰难险阻,一直沿着马克思指出的共产主义前进,绝不后退,绝不半途而废。要沿着这条道路前进,只消灭生产资料私有制还不行,还必须与传统的私有观念彻底决裂,才能防止走资本主义道路的当权派复辟资本主义。要与私有观念彻底决裂,就必须搞意识形态领域的阶级斗争,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就是从文化领域开始的政治大革命;
第二个原因,他不当李自成。李自成的政权之所以昙花一现,主要就是自己内部的腐败造成的。因此,他要经常整当官的贪污腐败,“文革”就是整贪污腐败的好办法;
第三个原因,他要履行他对民主人士黄炎培许下的诺言:“我们已经找到新路,我们能跳出这周期率”。

1945年7月,著名的民主人士黄炎培访问延安。有一次,毛主席问他感想如何?黄回答说:“我六十多年耳闻的不说,所亲眼看到的,真所谓‘其兴也勃焉’,‘其亡也忽焉’,一人,一家,一个团体,一个地方,乃至一国,不少单位都没有能跳出这周期率的支配力。大凡初时聚精会神,没有一事不用心,没有一人不卖力,也许那时艰难困苦,只有从万死中觅取一生。既而环境渐渐好转了,精神也就渐渐放下了。有的因为历时长久,自然地惰性发作,由少数演为多数,到风气养成,虽有大力,无法扭转,并且无法补救。也有为了区域一步一步扩大了,它的扩大,有的出于自然发展,有的为功业欲所驱使,强求发展,到干部人才都渐见竭蹶、艰于应付的时候,环境倒越加复杂起来了,控制力不免趋于薄弱了。一部历史,‘政怠宦成’的也有,‘人亡政息’的也有,‘求荣取辱’的也有。总之没有能跳出这周期率。中共诸君从过去到现在,我略略了解了的了,就是希望找到一条新路,来跳出这周期率的支配。”(《毛主席大智谋》下册685页)
黄炎培是说历史上的当政者,由好变坏是一个周期率,历史上没有人跳出这个周期率。希望中共能找到一条新路,跳出这周期率的支配。
毛主席回答说:“我们已经找到新路,我们能跳出这周期率。这条新路就是民主。只有让人民来监督政府,政府才不敢松懈。只有人民起来负责,才不会人亡政息。”(同上)
请注意!毛主席的民主是:就是要“让人民来监督政府”,要“人民起来负责”。
为了跳出这周期率,找到一条新路,毛主席是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夕,在七届二中全会上,他就语重心长地提出警告说:“因为胜利,党内的骄傲情绪,以功臣自居的情绪,停顿起来不进步的情绪,贪图享乐不愿再过艰苦生活的情绪,可能生长。因为胜利,人民感谢我们,资产阶级也会出来捧场。敌人的武力是不能征服我们的,这点已经得到证明了。资产阶级的捧场则可能征服我们中的意志薄弱者。可能有这样一些共产党人,他们是不曾被拿枪的敌人征服过的,他们在这些敌人面前不愧英雄的称号;但是经不起人们用糖衣裹着的炮弹的攻击,他们在糖弹面前要打败仗。我们必须预防这种情况。……这一点现在就必须向党内讲明白,务必使同志们继续地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务必使同志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
中华人民共和国才成立一年多,他就提出“三反”,即反贪污、反浪费、反官僚主义。在“三反”中又派生出“五反”。“三反”是防止当权的共产党人变坏,“五反”就是要把坏的资本家变好。
经过这次“三反”、“五反”使共产党人廉政了三十多年,延缓了周期率的到来。但对官僚主义触动不大。
1957年初,毛主席又提出共产党整风,整党内的官僚主义、宗派主义和主观主义,防止共产党的领导干部由好变坏。由于党内外的压力,即:党外有极少数人要求改变社会主义制度,要共产党下台,并来势凶猛;这就给共产党内反对整风的人们找到了根据,他们强烈要求反对右派们的猖狂进攻。在党内外的压力下,毛主席也同意反右。当时反对右派的猖狂进攻是应该的。但由于反右扩大化,转移了整风的大方向,整风基本上走了过场,“三个主义”不但没有完全整掉,而且还有所发展。这就为后来埋下了祸根。
六十年代初,他又提出在农村搞社会主义教育运动,在城市搞“五反”。并不断警告说:“要警惕出修正主义,特别是要警惕在中央出修正主义。”

以上的措施,基本上是由上而下地防止当权的共产党人由好变坏的方式。但这种方式往往转移斗争的方向,收效甚微,基本上不能跳出由好变坏的周期率。毛主席就曾经说过:“过去我们搞了农村的斗争,工厂的斗争,文艺界的斗争,进行了社会主义教育运动,但不能解决问题,没有找到一种形式,一种方式,公开的、全面的、由下而上地发动群众来揭发我们的黑暗面。”于是他就找另一条新路来跳出由好变坏的周期率。这新路就是“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

二什么是文化大革命?
毛共战士☆艺术大师一一不会说假话的小松潘 引用 删除 小松潘   /   2018-06-10 07:19:35
什么是文化大革命?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是从文化领域开始的一场政治大革命。它有以下的特点:
(一)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的发动者和领导者:毛主席;
(二)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的目的:毛主席说: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是触及人们灵魂的大革命,是要解决人们的世界观问题,挖掉修正主义根子问题;
(三)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的主要任务:毛主席说:是斗争党内走资本主义道路的当权派;
(四)指导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的理论,就是无产阶级专政下继续革命的理论,当时体现这一理论的两个文件是:一个是 1966年5月16日,由刘少奇主持的、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一致通过的《5.16通知》;另一个是1966年8月,中共八届十一中全会通过的《关于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的决定》(即十六条);
(五)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的方式:就是发动亿万群众,用大鸣、大放、大字报、大辩论、大揭露、大批判,公开地、全面地、由下而上地来揭发共产党的黑暗面,评价各级干部的功过是非;
(六)在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中,1968年底,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以及省以下的各个单位,都建立了革命委员会,取代原来的领导机构。全国人大和国务院名称未变,但成员结构有很大的变化,工农兵代表占相当大的比例,有的工农兵代表还担任了重要职务,如农民代表陈永贵就当了国务院副总理。
这就是毛主席找到的跳出周期率的新路。

归纳起来,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就是:毛主席领导的,当时中央集体讨论一致同意通过的,用无产阶级专政下继续革命的理论,发动亿万群众,用大鸣、大放、大字报、大辩论、大揭露、大批判的方式,公开地、全面地、由下而上地来揭发共产党的黑暗面,批判走资本主义道路的当权派;用马列主义的文化,改造人们的世界观,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社会主义觉悟,与传统的损人利己的私有观念实行彻底决裂,挖掉修正主义根子;建立新的、人民当家作主的政权机构,革命委员会;用社会主义民主,即广大人民可以当家作主的民主,广大人民可以监督管理领导的民主(而不是少数“精英”把广大群众当“阿斗”的民主),防止“和平演变”,特别要防止共产党的领导人退化变质,防止资本主义复辟,巩固社会主义制度。这就是跳出中国几千年来的周期率的新路。
毛主席说: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是完全必要的,非常及时的,是他一生中做的两件大事之一,七分成绩,三分错误。毛主席活着时,人们都同意毛主席说的是对的、正确的,没有人反对,邓小平还说,文化大革命中对自己的批判永不翻案。
毛主席死后,一些人,又说文化大革命把经济搞到崩溃的边缘,文化大革是一场浩劫,必须彻底否定。
王山在《第三只眼睛看中国》一书中说:最痛恨“文革”的人,不是广大的工农兵和知识分子,而是高干阶层及其子女。因为是“文革”使他们从天上掉到地上。
“文革”是好是坏要用社会实践来检验,不能用权力检验。实践检验需要时间,秦皇翻案两千载,曹操甄别一千七。
由于人们的世界观不同、阶级立场不同和利益不同,目前要达到对“文革”统一的认识是不可能的。列宁就曾经说过:如果几何学触犯了人们的利益,人们也要把它推翻。“文革”就触犯了一些人的利益。因此,有些人要彻底否定“文革”也就不足为奇了。

要真正弄清文革,必须把文革的资料全部公开,反文革和拥文革的人各选十名代表进行一场大辩论,然后由中间派选出十人来归纳总结,才有可能反映文革的基本真实情况。
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长达十年之久,不仅轰动中国,而且还震惊了世界。不管是功是过,确实是毛主席一生中所做的大事之一。
之所以说是大事,是因为毛主席找到了一条跳出中国历史上周期率的新路。因此,要谈毛主席的功过就不能回避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

三 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的四大创举

诗云:自从盘古开天地,百姓无权官吏欺。“文革”十年乾坤转,众官成仆古今稀。

“文革”的四大创举:第一大创举是成立革命委员会,第二大创举,是斗私批修,第三大创举,是抓革命,促生产,第四大创举,是提倡大民主。

第一大创举,是创立革命委员会。
“文革”中创建的革命委员会,是中央政府以下的各级政权机构的名称,它是由两个三结合的人员组成的,即老、中、青三结合,军、干、群(群包括工人、农民、知识分子)三结合组成的政权机构。这样的政权机构充分体现了人民当家作主是实实在在的,而不是在口头上和文件上的当家作主,只是口头上和文件上的人民当家作主,是某些人用来忽悠老百姓的,在实践中他们并不准备实行。因为,在实践中,当人民与有权有钱的人发生矛盾时,他们或明或暗总是站在有权人和有钱人一边,打压老百姓。如强迫工人下岗,野蛮拆迁……他们就视而不见,听而不闻,听之任之。当老百姓起来维护自己的权益反抗时,武警就来了。要是在当年革命委员会的领导下,哪个敢强迫工人下岗!哪个敢野蛮拆迁?如果谁敢这样做,他们就会偷鸡不成,倒失一把米。而现今,这些现象就成了家常便饭。革命委员会是前无古人的,它推翻历史几千载,人民真正有了权。这是人民当家作主的组织保证,也是跳出周期率新路的组织保证;
第二大创举,是斗私批修。
毛共战士☆艺术大师一一不会说假话的小松潘 引用 删除 小松潘   /   2018-06-10 07:18:34
批修就是用马列主义批判修正主义,也就是批判走资派。斗私,就是要求人们自觉地改造世界观,在改造客观世界(批判修正主义)的同时,也要改造自己的主观世界,逐渐克服自己的私心杂念,逐渐与传统的私有观念彻底决裂,也就是使人们的人性(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逐渐增多,使人们的兽性(自私自利,损人利己)逐渐减少。这就从根本上挖掉修正主义的根子,为逐渐向共产主义过渡创造精神条件。这也是建立和谐社会的基础,也是建立和谐社会的精神条件。也是跳出周期率的前提。没有这样的精神条件,要向共产主义过渡,要建立和谐社会,要跳出周期率,只能是痴心妄想,即使财富堆成山也难以实现。现在的大贪污犯哪一个是因为没吃没穿才贪污的呢?没有,一个也没有。相反是因为他们贪得无厌,损人利己的肮脏思想才走上贪污道路的。又如弄虚作假屡禁不止,也是人们的私心杂念在作怪。
惩治一切犯罪分子和社会上的丑恶现象,法律和纪律是完全必要的。但它只能治标,不能治本。只有人们的人性(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逐渐增多了,人们的兽性(损人利己)逐渐减少了,再加上法律和纪律的严厉制裁,才能使一切犯罪活动和那些丑恶现象逐渐减少,否则,法律就显得苍白无力。现在的法律比“文革”前的法律多得多,也完善得多,也惩治了许多大大小小贪污犯,也经常对社会上的丑恶现象进行严打,为什么现在的贪污犯和社会上的丑恶现象还像雨后春笋一样屡禁不止,而且还前仆后继,愈演愈烈呢?因此,要建立和谐社会,要跳出历史上周期率,要逐渐向共产主义过渡,斗私批修是完全必要的。它是建立和谐社会、跳出周期率、向共产主义过渡的思想基础基础。
第三大创举,是抓革命,促生产。这是治国的辩证法,也是治国的法宝。
抓革命,促生产,就是一手抓精神文明建设,一手抓物质文明建设,使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并驾齐驱,才能防止资本主义复辟,才能逐渐向共产主义过渡,才是和谐的、健康的社会。如果只抓物质文明,不抓精神文明,即使物质成堆,也不能向共产主义过渡,社会也不能和谐健康。不仅不能逐渐向共产主义过渡,不和谐健康,而且人与人之间还会产生尖锐的对立情绪,甚至由对立发展到对抗。这样的社会既不和谐也不健康,而是一种病态的社会。
在“文革”中有个口号,叫“卫星上天,红旗落地”。这个口号是说苏联只抓物质文明建设,不抓无产阶级专政下的继续革命,“卫星上天了,红旗落地了”。“文革”后,人们曾机笑这个口号是无稽之谈。现在苏联不只是红旗落地,而是整个苏联解体了,四分五裂了,一个强大的苏联在地球上消失了。这说明那个口号有一定正确性。前车覆,后车诫,不要重蹈覆辙。
因此,真正的共产党人,就应当抓革命,促生产。不能只抓革命不抓生产,生产是革命的物质基础,没有物质基础革命是不会成功的。也不能只抓生产,不抓革命。在生产资料公有制的前提下,抓革命就要抓斗私批修,抓人的世界观改造。不抓革命,生产也可能搞上去,但那是为他人作嫁衣裳,为资本主义的原始积累奠基。也就是卫星上天,红旗落地。
抓革命,促生产,是向共产主义过渡、建立和谐社会和跳出周期率的物质保证。
第四大创举,是提倡大民主。
即用大鸣、大放、大字报、大辩论、大揭发、大批判等各种方式,公开的、全面的、自下而上的揭露自己亲手建立的共产党和政府的黑暗面,评价各级领导的功过是非。这是“文革”前,古今中外都没有的民主。这种民主,是使当官的人不敢骑在人民头上作威作福,欺压百姓。使当官的人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成为人民的公仆,否则,就没有资格当官,人民就要求他下课。这才是真正的进步民主,前无古人的民主,开创人类新纪元的民主。

这种民主由于是前无古人的、全新的、不完善的,人们还不熟悉,因而人们在使用这种民主的过程中,要出现这样那样的偏差是难免的,甚至会出现严重的错误也是可能的。但这些问题是可以逐渐克服的、逐渐改进的和逐渐完善的。改进、完善要有个过程,也需要时间,不可能一蹴而就。

美国今天的半民主(资产阶级的民主,少数人的民主)也不是一蹴而就的。美国工人罢工是20世纪30年代后才合法的,美国妇女的选举权也是20世纪30年代后才完全实现的,美国总统只能当两届是20世纪40年代才最后确定下来,黑人与白人是20世纪五、六十年代才基本平等的,现在也还没有完全平等。资本主义的半民主都不能一蹴而就,而社会主义的全新民主能一次成功吗?要求社会主义民主一蹴而就公平吗?
这种大民主,现在虽然被封杀了,但它的精神还在,还在起作用,特别是互联网出现后,为这种大民主提供了有利条件,使这种大民主成为势不可当地发展趋势。虽然有人千方百计想把它置之死地而后快,但收效甚微,不但没有被封杀住,而且还像雨后春笋一样的发展。

现在,我国这种大民主既救了一些人,也使有的人身败名裂。如众所周知的女英雄邓玉娇就是大民主救了她,如果不是互联网上的大民主,她至少要坐七年牢。又如李锐那个小丑就是大民主使他身败名裂的。李锐为了骗取人们对他攻击毛主席的信任,他就伪造历史,编造他是毛主席的秘书,当人们用大民主揭露他根本就不是毛主席的秘书时,他伪造历史的丑恶灵魂就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了。真是“机关算尽太聪明,反误了卿卿性命”。一一一小松潘转载于互联网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