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实际上已被资产阶级所控制!!!一一一作者: 小松潘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7-09-24 03:24:04

  • 毛主席在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中明确指出: 资产阶级就在共产党内,走资派还在走。经过三十多年客观而残酷的历史实践已经证明,毛主席这个科学论断是极其正确的,近四十年来,中国共产党实际上已被资产阶级所控制。实践进一步证明:无产阶级和资产阶级,社会主义和资本主义谁战胜谁的问题还没有解决,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在我国的出现,不是偶然的。这是无产阶级专政条件下阶级斗争深入发展的必然 结果,是毛主席长期以来研究和总结社会主义社会阶级矛盾和阶级斗争规律的伟大贡献。
    早在十八年前,在夺取全国胜利的前夕,毛主席就向全党指出:“夺取这个胜利,已经是不要很久的时间和不要花费很大的气力了;巩固这个胜利,则是需要很久的时间和要花费很大的气力的事情。”“夺取全国胜利,这只是万里长征走完了第一步。”
    在这里,毛主席向我们阐明了一条极其重要的马克思列宁主义的原理。无产阶级取得政权,绝不意味着革命的结束,而是革命的开始。无产阶级专政是一个很长的历史时期。在无产阶级夺取政权之后,还要同资产阶级和资本主义势力,进行长期的、反复的斗争和较量。必须用极大的努力,把社会主义革命向前推进,并且进行到底。
    社会主义社会阶级斗争的规律告诉我们:剥削阶级失败了,但是他们无时无刻不在梦想恢复已经失去了的天堂。他们在思想领域中还占有相当大的势力,控制着许多阵地。城乡小资产阶级的自发势力和习惯势力,也不会因为实现了集体化就会很快完全消失,并且还会不断地生长出新的资产阶级分子。同时,国际资本主义势力,通过各种渠道,千方百计地企图对社会主义国家进行“和平演变”。正如列宁所说的:“无产阶级专政是新阶级对较强大的敌人——资产阶级进行的最无畏和最无情的战斗。资产阶级的反抗,因为自己被推翻(哪怕是在一个国家内)而凶猛十倍。它的强大不仅在于国际资本的力量,不仅在于它的各种国际联系牢固有力,而且还在于习惯的力量,小生产的力量。因为,可惜现在世界上还有很多很多小生产,而小生产是经常地、每日每时地、自发地和大批地产生着资本主义和资产阶级的。由于这一切原因,无产阶级专政是必要的,而且不经过持久的、顽强的、殊死的战斗,即不经过坚持不懈、纪律严格、坚忍不拔和意志统一的战斗,便不能战胜资产阶级。”
    毛主席反复教导我们,在生产资料所有制的社会主义改造完成以后,阶级斗争并没有结束。“无产阶级和资产阶级之间的阶级斗争,各派政治力量之间的阶级斗争,无产阶级和资产阶级之间在意识形态方面的阶级斗争,还是长时期的,曲折的,有时甚至是很激烈的。无产阶级要按照自己的世界观改造世界,资产阶级也要按照自己的世界观改造世界。在这一方面,社会主义和资本主义之间谁胜谁负的问题还没有真正解决。”如果对于这种形势认识不足,或者根本不认识,那就要犯绝大的错误。
    以中国赫鲁晓夫为首的党内一小撮走资本主义道路当权派,是资产阶级思想体系最顽固的维护者和最集中的代表者。他们利用所窃取的权力,拚命鼓吹资本主义,妄想变无产阶级专政为资产阶级专政,用公开的或隐蔽的手段,企图实行资本主义复辟。我们要摧毁一切剥削阶级的思想体系,就必然要同这一小撮资产阶级代表人物发生对抗性的冲突。这样,打倒党内一小撮走资本主义道路当权派,就成为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的主要任务。我们同他们的斗争,是无产阶级同资产阶级谁战胜谁的生死搏斗。
    当代最伟大的马克思列宁主义者毛泽东同志,总结了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和我国无产阶级专政的历史经验,特别是研究了共产主义红色苏联出现资本主义全面复辟的惨痛教训,深刻地揭示了社会主义社会阶级斗争的客观规律,创造性地提出了社会主义社会存在阶级矛盾和阶级斗争,关于无产阶级专政政权条件下继续革命和将革命进行到底的科学理论,并且亲自发动和领导了人类历史上第一次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的伟大斗争。这样,就抓住和解决了在无产阶级专政条件下中国共产党必须继续进行自我革命和发动人民革命的极其重要的根本问题,极大地创造性地发展了马克思列宁主义关于无产阶级专政时期阶级斗争的观念,极大地发展了无产阶级革命和共产主义运动,巨大地丰富了无产阶级革命导师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斯大林关于红色共产主义运动的伟大理论和实践,从而把马克思列宁主义提高到一个崭新的阶段,即毛泽东思想的阶段。------小松潘 发表于 2014-3-30 08:03 央视网( 题目另加)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