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派使绝招平衡左右两派谋稳定 !!!一一一小松潘转载互联网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7-09-22 13:38:36


                 原文: 目前左派、右派、特色派三派势力斗争趋势

作者:文化红卫兵

  1、目前左派、右派、特色派,三派势力在斗智斗勇。有些左派想利用特色派打压右派,有些右派想利用特色派打压左派,而特色派则想利用左右相互博弈,而取得平衡。

  2、左派做的一切是首先为了唤醒人民群众,但我们必须看到,目前很多中国人还没觉醒,许多中国人是以特色派的特色派话语而展开思考解放思想的(假如特色派现在宣布文革没有错,那么很多没觉醒的中国人就会迅速认真反思文革并认同文革;如果特色派对文革继续坚持81年决议底线,那么很多中国人对文革还是将信将疑的态度,因为30多年对文革的洗脑妖魔化太厉害了,很多中国人对左派的文革言论认同不会那么快或者会拖延很久,那么人民的觉醒需要全面搞清后30的政治经济文化模式,才会认同文革)。

  32010年底层左派群众反抗激烈的时候(群体性事件达到历年最高峰),敏锐的特色派感觉到要争取群众,不断拜访韶山,每次话语都少不了毛泽东思想,但又考虑不彻底得罪右派,时时提提邓理论。20129月爱国运动打了当局一个措手不及,让九长老感觉到形势不妙,感觉到政权危机,当局被迫在十八大后表态:毛泽东思想是我们党的指导思想,并提出“两个不能否定论”.笔者以为,提出“两个不能否定论”本意就是想指出文革是不能否定的, “两个不能否定论”的提出有当时严肃的政治背景(特色派其实是哪个瓢浮起来就按哪个瓢的策略,先解决燃眉之急,以拖延消减危机的压力),这时一些头脑发热的左派以为特色派左转而山呼伟大,这真是左派幼稚的误区。

  4、更要命的是,左派的山呼伟大,被特色派利用,至少让特色派感觉可以控制左派,也让特色派感觉,打压一下左派也没什么多大事,毕竟九月爱国运动危机已经过去,所以2013922通过济南风波亭的试探,更让特色派增强底气,于是便破天荒的上演120周年鼓吹81决议指出毛的所谓错误(这显然会大面积阻碍左派唤醒人民的进程),连傻子都知道,在这种场合是不能讲所谓的“错误”,既然讲了,让左派埋下恨的火种(尽管左派表面上没有大动肝火),这是特色派高估自己自毁长城!

  5、而右派则做的比较聪明,会哭的孩子有奶吃,当特色派提出“两个不能否定”时,右派就不依不饶,反复就文革说事,给特色派施加压力,特色派感觉左派山呼伟大可以控制,需要平息右派不满便向右妥协,于是上演人民日报两个不能否定解释的社论和120周年所谓毛错误的闹剧。

  6、从这一点我们应该看出,我们不能因为特色派的一点点左倾甜言蜜语而忘乎所以,左派同道必须看出,特色派维稳重点是维左,而不是维右,看18大之前对左派的打压就明白。特色高官有意暗中把毛的热点转移到韶山,故意冷落天安门(清明节纪念堂不开放),也是特色派冷落毛采取下一步向左派进攻动作的一种计策,事实上五一节,天安门故意挂孙中山像,是借统一台湾的幌子,对左派的无声打压!也有暗中给右派打气,怂恿右派制衡左派的意图,所以香港很快就有辱毛的举动.我们不能因特色派一点点左倾甜言蜜语而找不到北,况且在目前背离人民的今天,山呼某某伟大不利于左派的团结,会撕裂义愤填膺的左派群体,消减左派斗志,被右派和特色派利用,而影响中国人民的觉醒进程,影响对30年改革开放的反思,及文革的反思。左派不能作茧自缚。

  7、正如网友“符号”的分析中国目前的政治形势:A现在特色派用左右平衡走钢丝式的手段维持稳定,在政治上部分肯定毛的历史功绩换取左派的支持,并用左派的回归毛路线恐吓右派,但是决口不提毛思想回归社会主义、坚决打压文革式大众民主,以免左派做大形成尾大不掉之势。B在经济上用进一步私有化满足右派的部分需求,并用右派的宪政推墙沉船来要挟恐吓左派,但坚决抵制右派的政治体制改革,避免陷入苏东波兰的局面。C、在社会上用各国颜色革命造成的社会动荡国家分裂来恐吓人民,用国际争端来调动人民的爱国之情民族意识来维持政权已经丧失殆尽的凝聚力,并用选择性打虎,来满足人民的反腐呼声,但是在民生领域高通胀对人民的盘剥却是愈演愈烈

  8、从目前三派演义的斗争形势来看:尽管左派理论水平远远超过右派和特色派,尽管左派充满正义,但却太单纯善良,而右派和特色派却是厚着脸皮极尽狡猾之能事!右派与特色派在新自由主义资本邪路的方向是一致的.总结历史经验我们会初步判断:未来中国若发生社会变革,腰缠万贯的绝大多数特色派会倒向右派。南方工运如火如荼,流血天天发生,形势发展不可阻挡,我们心里还是尽早放弃“通过暧昧特色派来孤立右派”的天真中国梦!

引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f32b400101m19z.html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