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先生仍然是特色党,仍然是走资派!!!一一一作者:小松潘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7-08-26 09:37:22

习近平与江胡一样,仍然是特色党,仍然是走资派!!!一一一作者:小松潘

习近平等特色党们整天把依法治国喊得震天响。但法律是有阶级性的,资产阶级有资产阶级的法,无产阶级有无产阶级的法。关健问题是你特色党的法没有代表无产阶级和被压迫民族被压迫人民的根本利益,这是最要命的地方。很多左派大声疾呼特色党们回归毛泽东思想,回归社会主义,但是,他们不知道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们根本就没有认真看书学习,根本就没有弄通马克思主义。有位90多岁的乡下老者曾深情地对我说:邓江胡习就那么点文化水平,邓小平名曰法国勒工俭学,实际上就是个烧锅炉的。江泽民是个肥皂厂厂长出身,除了会拉二胡,整天就与肥皂打交道。胡锦涛是个水电技术员,偶尔翻翻孔孟的书,压根就不懂得马列主义是何物,以为搞私有化,搞剥削压迫,搞腐败腐朽也是共产主义,坏人和好人都可以和谐,阶级斗争在他那里基本清零。习近平懂点马克思主义,但习弄不懂毛共产主义运动,对毛泽东思想是一知半解……这些人不会搞共产主义运动只有搞特色了,特色是什么?就是爱咋整咋整,爱怎么做就怎么做,也就一句话一一一胡作非为!!我认为,这位乡下老者说到点子上了。毛晚年为什么要进行无产阶级的文化革命??为什么要在上层建筑和意识形态领域对资产阶级和一切剥削阶级实行全面专政?!一句话,就是为巩固无产阶级的工农政权......现在的中国,所谓的人民民主专政已成一个空招牌,实际上是在实行资产阶级的阶级专政,整个政策和政权完全为资本家和资产阶级服务,完全为企业主和企业服务,也就是说完全站在资本家一边,!!无产阶级和无产阶级专政干脆就不提了,可以这么说,无产阶级的工农政权早就大权旁落了,工农兵当家做主的时代早已烟消云散,当年毛主席为什么一而再,再而三强调无产阶级的阶级斗争,强调无产阶级专政,就是因为害怕无产阶级不讲斗争了,被资产阶级知识精英忽悠了,毛为什么反复强调无产阶级专政,因为,无产阶级专政政权丧失了,工农兵当家做主人的日子也就到头了,所以毛主席才十分强调无产阶级的文化革命,邓小平反对主席以阶级斗争为纲的无产阶级革命路线其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实行资本主义制度,实行资产阶级精英政治,一句话变无产阶级专政为资产阶级专政,30多年来我们无产阶级都感受到了这种残酷的现实。
最近一段时间,国家主席访问这个国家访问那个国家也全都是为了中国的资本家能有一良好的外部投资环境,跟中国的无产阶级没有什么关系,几十年来的改革开放,你看见不论北京,上海,还是广州深圳,建的那些高大水泥建筑也就是我们所说高楼大厦,除了少部分富贵者们居住外,大多都是空荡荡空闲在那里,与绝大多数的无产阶级和穷苦老百姓没有丁点儿的关系,也就是说穷人只有看的份没有住的份,永远也没有,习近平的这个梦啊,我觉得是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是个正反都可以自圆其说的东西。
很显然,习的反腐也不是为了毛共产主义事业而反腐,不是为了<<国际歌>>里的英特纳雄耐尔而反腐,说句不好听的话,所有的反腐也全都是为了进一步巩固矮子的特色反毛路线---资本主义市场经济私有化而反腐,到今天为止,我只看到几个高官被捕之外,中国的资本主义市场经济私有化经济制度没有任何改变,穷人还是那个穷人,资本家老板还是那个资本家老板,旧体制没有任何改变的迹象。
我认为,左派应该成为反对派,而不应成为拥护派,凡是反毛右派所支持的,左派应该旗帜鲜明地表示反对,我一直到现在还不明白的是:江泽民先生上台挺江,胡锦涛上台挺胡,习近平上台挺习......左派要是再这样循环往复下去,我认为,对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发展没有半点儿的好处!!!小松潘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日历

« 2024-03-29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数据统计

  • 访问量: 28888
  • 日志数: 444
  • 图片数: 1
  • 建立时间: 2010-10-27
  • 更新时间: 2024-03-29

RSS订阅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