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改革开放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一一一作者:小松潘.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7-06-17 22:42:51

实践是检验认识的唯一标准,是检验真理的尺度。经过漫长而残酷的历史实践进一步证明:邓小平理论没有代表无产阶级和绝大多数穷苦老百姓的根本利益,他的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实际上是赤裸裸的中国特色资本主义市场经济私有化,完全背离了马克思列宁主义关于科学社会主义的基本原则即:全民所有制和集体所有制。完全背离了毛共产主义运动关于社会主义社会必须公平正义的准则!!邓主持起草的《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在今天看来是完全错误的,完全经不起时间,历史和人民的检验,这个决议最后导致了中国共产党内发生建党以来前所未有的严重腐败,导致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以来社会道德腐化堕落,导致了全国人民对共产主义祟高道德理想的信仰危机,导致了我国社会主义四个现代化特别是毛主席晚年提出的关于全国农业机械化的全面普及不复存在,导致了充分体现社会主义优越性和社会主义根本政治制度一一一人民公社体制的土崩瓦解,导致了全面体现社会主义公平正义的集体经济分崩离析,导致了中国共产主义运动一一一无产阶级文化革命运动即工农兵当家做主伟大时代的全面崩溃。邓小平所犯下的错误和罪行给党,国家,民族和人民特别是给社会底层穷苦老百姓带来不可估计的巨大灾难,使我国共产主义运动惨遭灭顶之灾!千秋功罪,人民给予评说,时间给予评说,历史给予评说:邓小平前半生有功,后半生有罪。邓跟赫鲁晓夫一样出卖党,出卖国家,出卖共产主义,可谓罪大恶极!!!小松潘

TAG: 改革开放 历史 松潘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