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派精英主宰的央视网竟然如此评价我小松潘!!!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7-06-16 18:19:28

2011年央视网复兴论坛热点话题区之最:
01)最精彩的奇葩-------------【微言大义】。
02)最犀利文笔多自省--------集知识.智慧.辩才.风度于一身,但有的文稿有点偏长(引用资料除外)。
03)最老实的司马明2---------什么话都敢实说. 有水平,是我学习的楷模,但骂小人须向我学习。
04)最好酒的培麟-------------有学问. 有知识,但时常喝酒糊涂-----建议喝了酒别上网。
05)最剽悍的伽码射线--------骂骂咧咧. 一身匪气. 谁都怕----我也怕。
06)最忠诚的修理工8 --------忠于“无产阶级”忠于毛,但却是标准的“资产阶级”-----自称拥有庄园与实业。
07)最无赖的泉映波比--------鬼(诡)话奇才,得意之作-----浩劫能出大师.出成果,饿饭. 批斗可以长寿。
08)最死心塌地的小松潘------开着美国吉普游山玩水------美其名曰: 走毛社会主义的路。
09)最想钱的1800cm----------整天念着《高薪酬劳》《钱.钱.钱》想钱想疯了----无药可救!优点:粗话较少。
10)最佳书法小圣寰宇--------书法可以. 制画有长进,但很多画(话)不对题-----废画(话)较多。



TAG: 央视网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