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DM之【重启-Enigma】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6-06 11:46:25 / 天气: 晴朗 / 心情: 高兴 / 精华(1) / 置顶(1) / 不允许评论 / 个人分类:addoption

6、保证“手动删除频道不再出现”。
在DM节目列表中,通过手动删除某个频道后,必需【重启Enigma】,否则下次开机该频道仍然呈现。
7、保证“安装插件正常运行”。
通过DCC软件上传到DM的插件(如:数码无声插件;解决中视、华视插件等),上传或装置后,为使该插件正常运行,需要【重启Enigma】。
8、保证“更换皮肤”正常显示。
DM在改换皮肤时,体系会主动重启,来保证调换的皮肤正常显示。
…… ……
二、正确认识【重启Enigma】。
笔者列举了【重启Enigma】这一命令的种种功用,目标只有一个——让我们DM一族准确认识【重启Enigma】。只有正确意识了这一命令,才干让它很好的为我们服务。
在笔者看来,DM中的【重启Enigma】这一命令的实质功用相称于我们电脑中的“利用——断定”。通过履行这一命令dm500共享家电,保留“当前对DM的修正和设置”,使DM再次开机时默认这一转变跟设置。 2、保证节目音频正常输出。
有些卫视节目在“破体声”前提下是电视、播送混杂输出的(如115.5C的宁夏卫视);还有的节目是双语输出(如138KU的点心卫视)。假如我们只是单一的通过按AUDIO修改节目音频,下次开机时该频道音频仍旧恢复到修改前状况。为此我们必须在修改完节目音频后【重启Enigma】。
3、保证DM开机频道不变。
DM一族都会人为设定一个开机频道,当我们认定这一频道后,为使DM下次开机还是这个频道,须要在该频道下【重启Enigma】,使该频道为DM开机默认频道。
4、保证DM开机频道音量。
在开机频道下将该频道音量条调试到适合地位,再【重启Enigma】,下次开机时该频道将保持关机前音量。
5、保障“蓝键中的”不变。
我们通过按遥控器的“蓝键——附加/设置——个别设置”,从而设定改叛变目信息条的位置、显示内容等,为保证下次开机此设置不变,有必要【重启Enigma】。

这项命令有那些用处呢?下面笔者联合本人使用实际加以解读。
一、公道应用【重启Enigma】
为了弄清【重启Enigma】这项命令的功用,我们不妨先从DM在何种情形下使用该命令入手,去探索该命令的本质功能。
1、保证CCcam插件正常启动:
DM开机时有时会出现【Camd-ID未找到】景象,涌现这种现象起因之一是DM开机时启动了“Common Interface”,而不启动“CCcam插件”,当然此时想收看加密节目也是不可能的。解决这一问题的措施必须按蓝键,在界面最上部插件框处通过OK右键将“Common Interface”切换为“CCcam2.0.*”,而后按绿键重启。为了保证DM下次开性能够畸形启动“CCcam”插件,咱们必须通过按“菜单——关机——重启Enigma”,否则当前开机还有出现上述现象的可能。

解读DM之【重启-Enigma】 起源/作者:卫视初哥 日期:2008-6-16 在DM的【菜单】——【关机】界面中,有一项我们常常使用的命令——【重启Enigma】。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我的栏目

日历

« 2024-04-20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数据统计

  • 访问量: 1041
  • 日志数: 10
  • 建立时间: 2011-06-06
  • 更新时间: 2011-08-24

RSS订阅

Open Toolbar